



alecfo 发表于 2026-6-3 09:40
wiim home app哪里有这个
zhu7223889 发表于 2026-6-3 08:37
用AI算出来的所谓母带?能听下去的系统也就入门业余的系统了。但凡系统到了一定揭示力,再听这种AI升频的音 ...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0:28
一年2K多,太贵了
penxiang 发表于 2026-5-29 19:32
十几年的会员了, 你们把那个下载格式搞成了KGG加密格式以后 发烧友就只能电脑连接DAC了。 这对HIFI圈是 ...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9 19:58
的确不错,目前接上我的音箱系统在听,虽然还是比不上CD,但是能听,我是用手机USB传给解码器的,如果换成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5:48
你家资源还是比较全的
af2000 发表于 2026-6-3 09:50
发烧友还是喜欢原汁原味,“修复”这个东西不靠谱。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