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庵 发表于 2026-5-29 17:06
推力不够平衡来凑,我的akg612也感觉单端耳放推力不够

abcd影 发表于 2026-5-29 20:52
手艺真不错,我手艺就不行
upondbf 发表于 2026-5-30 08:08
自用改造的还可以,如果以后打算出二手就算了吧
Adrienmax 发表于 2026-5-30 01:09
真心不要自己改,不是组装电脑,这东西像外科手术要资质,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储备改出来四不像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