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可能是唯一吃上索尼金宝线的HD600! [打印本页]

作者: Nayeon    时间: 2026-5-29 23:51
标题: 这可能是唯一吃上索尼金宝线的HD600!
平衡线改装记录:MUC-B20BL1金宝线是大法为数不多适配PHA-3的双3.5平衡线。       

改装方案:2米改短为1米,并将Z7双3.5插头换成HD600插针,兼容HD650,HD660S2等HD6系。       

原线Y字分线器内部实为焊线拼接(P5),并非原生八股转双四股,可能为提高量产效率做的妥协。

将双四股线拆开,通过万用表测量线序R+,R-,L+,L-,并左右重新编织,至此耳机线Y字分线部位完全为八股分线双四股,而非焊线拼接。原KIMBER KABLE Logo的分线器保留还原,保留原线细节。

单边四芯线芯二合一焊接HD6系列插针正负级,并做绝缘处理。       

至此诞生HD6插针PHA-3双3.5原生平衡线!

新版爱产HD600搭配大法pha3还是十分好听的,不论是流行还是古典。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04:50
PHA-3好听不
作者: Nayeon    时间: 2026-5-30 09:0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0 04:50
PHA-3好听不

我听着比HDV820好听
作者: xhrisfu    时间: 2026-5-30 10:46
本帖最后由 xhrisfu 于 2026-5-30 10:49 编辑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要嘛我耳聋,要不就是HDVD820菜

反正选一个吧
不过kimber axios可以选各种接头,600估计用金宝的也有

你要说用锁尼特供的,那···

我的600也换线了,不过还是喜欢STEFAN AUDIO那个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0:54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09:02
我听着比HDV820好听

信你
作者: Nayeon    时间: 2026-5-30 13:03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好听又不代表素质高,PHA3再牛逼素质上也没法跟台机比,HDV820单端推HD600还行,推平衡HD600和HD800s我是觉得不喜欢的。

另外金宝线的声音跟别的线比听不出任何优势,只是配PHA3做做样子罢了
作者: uiluil    时间: 2026-5-30 15:41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stefan audio的线哪里卖?
作者: xhrisfu    时间: 2026-5-30 17:38
uiluil 发表于 2026-5-30 15:41
stefan audio的线哪里卖?

官网买吧

我是之前囤的

一条8系的endorphin和一条6系的e线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30 19:17
楼主动手能力强啊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30 19:18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13:03
好听又不代表素质高,PHA3再牛逼素质上也没法跟台机比,HDV820单端推HD600还行,推平衡HD600和HD800s我是 ...

对,自己觉得好听才是好
作者: tongyu    时间: 2026-5-31 01:16
SONY这条金宝线反正搭配Z1R不太行,我的观点是如果为了给Z1R作为升级线,不用花这个冤枉钱。
作者: tongyu    时间: 2026-5-31 01:18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HDVD820确实很菜,用它搭配HD600/650/800/800S都无法发挥耳机实力,奉劝要买来搭配森海的烧友慎选。

作者: hcmh    时间: 2026-6-1 14:55
金宝真的是有毒,特供款分线的地方一坨焊锡糊起来,这成了焊锡调音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