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zbo 发表于 2026-5-30 20:24
昏哦,t8刚买两天,我这是49年入了国军啊😓
hbzbo 发表于 2026-5-30 20:24
昏哦,t8刚买两天,我这是49年入了国军啊😓
sydlin 发表于 2026-5-30 21:01
讲真,新品推的太频繁给人一种很水的感觉
有a8和a10,怎么可能只有t8没t10
只不过应该一起发布为好,一步到位,免得换机折腾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