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拓品DX5Ⅱ和飞傲K13 R2R哪个更合适? [打印本页]

作者: vovoc    时间: 2026-5-30 00:37
标题: 拓品DX5Ⅱ和飞傲K13 R2R哪个更合适?
如题,就放在办公室听听流行为主,拓品DX5Ⅱ和飞傲K13 R2R哪个更合适?有其他推荐也可以。 能有推荐搭配的大耳更好。非常感谢!

作者: no50    时间: 2026-5-30 01:18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6-5-30 01:21 编辑

我觉得是菜鸡互啄,听流行首选美国声,SCHIIT的解码还行,和KOSS的耳机风格比较像,比较温和有活力。国产SMSL 10TH 2代还可以,只是没有耳机口,SMSL RAW-MDA1素质还可以,味道上差一口气。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30 03:08
显然是前者的适应面更广,没高没低的低端R2R有时候会令人昏昏欲睡,听起来会有些无趣。楼上层主提到的双木MDA1素质也可以,声音线条总体偏浑厚了一些,会兼容一些调音偏颇的塞子。如果推大耳,那首选DX5ii。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30 08:04
黑哥 发表于 2026-5-30 03:08
显然是前者的适应面更广,没高没低的低端R2R有时候会令人昏昏欲睡,听起来会有些无趣。楼上层主提到的双木M ...

SMSL RAW-MDA1是用9039是解码芯片,跟9038听感上差别大么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30 08:32
MDA1用的是移动缩水版的9039q2m,没有单独试过解码,这个一体机整体调音比较暖厚,润泽度和纯净度一般,好在功能比较齐全水桶。它放大部分和我之前用的SP400耳放没法比,后者可以做到纯净细腻还原,可以兼推塞子和大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