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女生的耳机(初中毕业礼物)(主要要好看,兼顾颜值) [打印本页]

作者: hdyhdy    时间: 2026-5-30 09:49
标题: 求推荐女生的耳机(初中毕业礼物)(主要要好看,兼顾颜值)
求推荐,外甥女马上初中毕业,想送她一个好看的耳机,兼顾音质。求推荐
索尼 森海这些好像都不太注重颜值,有没有1000——2000元的 适合女生的耳机推荐(头戴耳机)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5-30 10:18
首推铁三角WP900se,颜值接近拉满了,而且便携度也好!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5-30 10:25
https://www.audio-technica.com/en-au/ath-wp900se

https://www.reddit.com/r/headphones/comments/1s09r4m/audiotechnica_athwp900se_review/
作者: hdyhdy    时间: 2026-5-30 10:39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30 10:18
首推铁三角WP900se,颜值接近拉满了,而且便携度也好!

价格严重超标 且女生不一定喜欢这种颜值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30 11:07
k701
作者: hdyhdy    时间: 2026-5-30 11:29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30 11:07
k701

推不动 太专业 一般人都伺候不了 更何况女高中生。

作者: fsi141599    时间: 2026-5-30 11:33
买苹果,一般人只认苹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45
K701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30 12:16
K701呀
作者: 阿哲好吧好吧    时间: 2026-5-30 12:37
就买苹果就行了,其他孩子也不懂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5-30 12:39
直接送2000元现金更好,让她自己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2:45
那就air pods喽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30 12:46
给红包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30 12:58
这两个比较符合我的审美,价格都不到2000元: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30 13:08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30 13:31
想好看就二次元啰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30 13:55
送别人耳机然后呢,别人还得自己买播放器大尾巴?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30 15:30
女生送什么耳机,不如发个红包给她,让她自己买毕业礼物
作者: yulin6610    时间: 2026-5-30 15:30
2000的耳机,没有播放器没有尾巴玩不转吧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30 15:40
fsi141599 发表于 2026-5-30 11:33
买苹果,一般人只认苹果

有道理,苹果的降噪,也不便宜。
作者: mikihisa    时间: 2026-5-30 15:56
本帖最后由 mikihisa 于 2026-5-30 16:08 编辑

买给女生的耳机,一定是要她们认得的大品牌,苹果,铁三角,SONY,可以向同伴炫耀。
森海,AKG,拜亚<===她们反而认不得,塑料壳看起来廉价,造型也不讨喜,需要花费工夫才能出好音色。

SONY WH-1000XM6 价钱合适且好看音质也不错,无线是重点。



WP900SE太超预算了,不然挺合适,但这个还得接个小尾巴。




作者: 休伯利安    时间: 2026-5-30 15:59
选耳机真的不是 lz 的一厢情愿吗?我觉得直接告诉她预算 2000 内,自己选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5-30 16:20
楼主好像不止一次发帖问送外甥女耳机的问题,以前送的她都喜欢吗?
作者: wuyouming    时间: 2026-5-30 16:43
推701的没点B数。。。怎么推的好。。。270PRO才是适合现在的女生。。。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0 17:02
只要你对她真心好,送什么她都中意
作者: qiyeye123    时间: 2026-5-30 17:24
不如买个苹果的
作者: hdyhdy    时间: 2026-5-30 17:48
winston 发表于 2026-5-30 16:20
楼主好像不止一次发帖问送外甥女耳机的问题,以前送的她都喜欢吗?

这你都发现了?
去年是侄子,后来送了索尼的超重低音那个 ult wear那个。

今天搜了款 clear 星弧,感觉还挺有个性的。不知道好不好用。

v2-c53d831881b229588cbb19d584e2d8ad_1440w.jpg (114.57 KB, 下载次数: 34)

v2-c53d831881b229588cbb19d584e2d8ad_1440w.jpg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30 20:51
索尼大法好
作者: ldaky    时间: 2026-5-30 21:33
直接包个红包,说最好的。她喜欢啥,人家自己去买就行了。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30 23:31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5-30 16:43
推701的没点B数。。。怎么推的好。。。270PRO才是适合现在的女生。。。

在说颜值你给我说推好,要推好再拿十万出来配解码耳放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30 23:40
Sony 剛出新的藍牙大耳,夠堅持3年了……
作者: wpywyx    时间: 2026-5-31 00:04
hd600
作者: chouteijp    时间: 2026-5-31 04:44
B&amp;O的头戴,龚俊代言的,女生会喜欢。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5-31 05:29
只有苹果索尼蓝牙降噪大耳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5-31 06:23
hdyhdy 发表于 2026-5-30 10:39
价格严重超标 且女生不一定喜欢这种颜值

那苹果大耳呗,今年9-10月要上新。。。

预算只有WP900se一半不到,颜值,品牌都有了。。。

关键侬先要了解清楚这位女生的喜好,才能有的放矢。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5-31 18:02
k701咋想的,咋推啊,光那大插头给她瞅着都懵逼,不如直接苹果完事,女孩都认这个
作者: hdyhdy    时间: 2026-6-1 08:44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31 05:29
只有苹果索尼蓝牙降噪大耳

这个价格贵吧 还不如索尼whxm6  也是国际大牌。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6-1 09:02
深海大馒头,蓝牙耳机方便
作者: bruh    时间: 2026-6-1 22:35
af2000 发表于 2026-5-30 12:58
这两个比较符合我的审美,价格都不到2000元:

nothing headphone外观在网上挺两极的,不知道人家女生喜不喜欢,而且我手上有一台,声音挺难评的,不如买xm6、大馒头4或airpods max,这种不太容易出错
作者: xpresslink    时间: 2026-6-2 14:44
森海塞尔大馒头4 头戴无线蓝牙耳机降噪momentum四代国行 大约1300多
女生选择白色款。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