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8I的耳机腔体碎了,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songdifan    时间: 2026-5-30 10:20
标题: IE8I的耳机腔体碎了,求推荐
本帖最后由 songdifan 于 2026-5-30 10:21 编辑

如图,腔体裂了,求推荐听感类似的,还是再去收一条IE8I?目前听歌的有山灵的便携CD,IPC,苹果手机等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30 10:27
闲鱼上能换腔体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0:54
IE8喽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30 11:08
ie3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