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8I的耳机腔体碎了,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songdifan
时间:
2026-5-30 10:20
标题:
IE8I的耳机腔体碎了,求推荐
本帖最后由 songdifan 于 2026-5-30 10:21 编辑
如图,腔体裂了,求推荐听感类似的,还是再去收一条IE8I?目前听歌的有山灵的便携CD,IPC,苹果手机等
微信图片_20260530100354_20_416(1).jpeg
(122.34 KB, 下载次数: 14)
下载附件
2026-5-30 10:18 上传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30 10:27
闲鱼上能换腔体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0:54
IE8喽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30 11:08
ie3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