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今天金1 4.4高 IER-Z1R PK SE低 K3003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25
标题: 今天金1 4.4高 IER-Z1R PK SE低 K3003
金砖1代作为IER-Z1R标配播放器,4.4高增益推,室内音量42 PK 3.5低增益推K3003,室内音量51,结果二者各有优势,不分上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27
P.S.小Z用的L号哥套,K3003 spinfit CP145 L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33
IER-Z1R的空间感+金1的空间感=空间感ULTRA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38
还得是大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43
小Z的低频确实质感兼顾量感,弥散又不散,纹理感出众,被中高频一烘托,爽感一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45
细腻的音乐氛围和空间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53
但是AK哥还是喜欢K3003高远旷野的风格,清新自然,飘逸淡雅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30 14:49
ak哥被金一拿下了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5:59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30 14:49
ak哥被金一拿下了吗?

是的,从现在开始喜欢金1冷落金2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