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刚刚N5005管裂了,想换水月雨光辉2,想请教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hajiapl
时间:
2026-5-30 11:31
标题:
刚刚N5005管裂了,想换水月雨光辉2,想请教下
一路从3003,到5005,现在忌惮5005的质量,不敢买了,云试听了一下,刚开始都在推达音科的,听了曜2和超梦,发现太刺激,但是云试听光辉2的时候觉得还不错,就是低频残废,一看价格4000多,请问这个耳机论素质比5005如何?值不值这个价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1:43
前端是啥,5005推满了,声音12999,3003推好了,声音24999
作者:
shajiapl
时间:
2026-5-30 11:59
前端是新派的DAC10H,耳机一直用台机推,主力机K812和HD800S,夏天了才用入耳式耳机,3003现在素质确实不行了,5005上了台机还不错,就是太爱坏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