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金1对录FETSOAR F1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6:37
标题: 金1对录FETSOAR F1
这套捆绑下(外置电源)IER-Z1R振膜充分震动,声音和金1平衡直推比较不软了,金1的味道还在金1平衡高增益音量100,F1 PASS直通,高增益,2.5推IER-Z1R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6:37
AK哥唯一的便携耳放3颗1865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16:43
金1和金1输出功率有点小
作者: alexiyan    时间: 2026-5-30 18:37
F1值得持有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30 19:19
搞个EA4黄金版,双金砖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30 20:47
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30 20:50
有没有用AA电池的解码耳放,家里几十个AA爱乐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21:29
alexiyan 发表于 2026-5-30 18:37
F1值得持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21:31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30 19:19
搞个EA4黄金版,双金砖

搞不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21:32
卫华 发表于 2026-5-30 20:47
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21:32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30 20:50
有没有用AA电池的解码耳放,家里几十个AA爱乐普。

有,小日子的便携耳放好多是5号电池设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0 21:35
低增益就行了,刚开始没插到头4.4的头,金1没识别,后来插到头,系统自动降低音量,调回到100,高增益,F1低增益就推开小Z了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5-30 23:50
AK哥 一定要试一下 金一做dac 推金宝线 海绵套的小z1r   

一切女声音乐都极美,非常的像高端索尼超薄随身听+国产正版磁带的调音。
作者: 大米5ui    时间: 2026-5-31 00:10
金2高增益推z1r就很好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06:18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0 23:50
AK哥 一定要试一下 金一做dac 推金宝线 海绵套的小z1r   

一切女声音乐都极美,非常的像高端索尼超薄随身 ...

耳放有啥要求吗,还是类似金1 DAC到HDV820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06:19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31 00:10
金2高增益推z1r就很好啊

金1和2推力一致,推小Z声音和大力比较,偏软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5-31 06:21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06:22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06:21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哦,明白了,我试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06:22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06:21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早上好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5-31 13:2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1 06:22
早上好

我是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14:20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13:22
我是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