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时光飞逝,我无业已经8年了


nQEC 发表于 2026-5-30 19:23
能问下头梁要用啥清理/保养?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1 17:43
平平静静的很好,俺整天忙于工作,工时直达300小时~非常累。
俺顺便把W1000拿出来保养一下,耳罩除 ...

leon0641 发表于 2026-5-30 22:00
为什么真皮就耐用呢?我总觉得皮烂的最快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 16:20
隔壁adx7k挂了没地方保修,形成鲜明反差
,最近铁三角服务也好,品控也好,确实令人担忧。这么贵的耳机,不管是不是人为,保内无偿维修,才能尽显大厂风范。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 18:04
我买过一套原版的,好像是真皮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 17:51
话说兄弟现在手边还留有大耳罩耳机吗?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 16:53
俺抱着ADX7000瑟瑟发抖,最近铁三角服务也好,品控也好,确实令人担忧。这么贵的耳机,不管是不 ...
ls1mn 发表于 2026-6-2 22:35
哎,品控下滑不是第一天了,三钛子的时候也是各种品控问题
整天想着在工艺上钻牛角尖来提升音频性能, ...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 16:53
俺抱着ADX7000瑟瑟发抖,最近铁三角服务也好,品控也好,确实令人担忧。这么贵的耳机,不管是不 ...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3 17:40
刚问了下AI 铁三角还真没设立直营中心,反而FOCAL有设立直营中心,吓得俺冷汗直流。
俺之前A2 ...
aysxtk 发表于 2026-6-3 19:30
差不多就是从awkt这一代开始“匠心没落”的吧,耳机审美、包装(还有飞翼的舍弃),甚至线材的外观都突出一 ...
孜然大排 发表于 2026-6-3 20:58
这么多财务自由大佬

ls1mn 发表于 2026-6-3 20:38
现在铁三角Youtube官号主推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女性设计师,之前也没见宣传过她的什么作品,不知道是不是 ...
aysxtk 发表于 2026-6-4 08:31
前阵子把同时代的wp900,awas,ap2000ti,ck2000ti同台对比,真的是能感受到调音水平的逐级递增,一把手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3 23:44
全是失业佬,哪来自由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