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30 22:05
坐等红薯v5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30 21:46
上次发虹曙v3的帖子直接被移送DIY区了,虹曙v4总算也是被官方认可了,半天了帖子还在耳机区,欣慰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30 22:52
没充值的都是DIY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5-31 09:54
这个产品没任何官方资料吗
单纯因为展会对比了v3和v4,然后买了写个听感而已,具体指标感觉仅供参考,毕竟HiFi还是的耳朵收货。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31 13:58
你的耳机我的梦 ,写额很好,就是有点像枪文,希望多点批评意见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31 08:30
和x9000比差距多大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1 08:53
“虹曙V4绝非简单的小改款,是一次实打实的全面优化。它守住了家族纯正的静电声底,补齐了前代机型氛围感不 ...
本人确实水平有限哈,下次一定提高写作水平。顺便说下,本人不算正经烧友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31 08:30
和x9000比差距多大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1 08:53
“虹曙V4绝非简单的小改款,是一次实打实的全面优化。它守住了家族纯正的静电声底,补齐了前代机型氛围感不 ...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6-2 20:05
感谢评测,这么说虹署性价比真的蛮高
天空上尉 发表于 2026-6-2 21:57
这葫芦娃型号下去,真不敢碰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3 05:16
这个价位打得过009d,还是很值的。
我猜,700t比红薯自带的耳放要好吧?
lazybat 发表于 2026-6-3 18:13
搜淘宝好像只有一家卖9999?
lazybat 发表于 2026-6-3 18:13
搜淘宝好像只有一家卖9999?
aoki青许 发表于 2026-6-12 01:15
楼主可以问一下虹曙有哪些购买渠道吗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12 08:23
问了,等回复中。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3 18:48
红薯v4官网3999,9999那是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