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5000~10000同轴数码线求推荐,例如骏马,威卓,线世界,蛇王等等 [打印本页]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30 18:46
标题: 5000~10000同轴数码线求推荐,例如骏马,威卓,线世界,蛇王等等
一直用的线世界星光10(铜镀银)
对比过同价位的单晶铜感觉略糊,单晶银更亮但底盘空一些,光纤则声音细一些能量少一些,没试过其他的了。
请问有推荐的5k~10k的同轴线嘛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30 21:38
jorma挺好听的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30 23:29
ansuz a3
作者: 微光倾城    时间: 2026-6-1 14:12
我会加点钱选晶彩莫奈同轴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6-1 14:38
我持续买了两三年的几百几千同轴线,都没买到合适的,要求素质中正均衡,音色圆润婉转,都不行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