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佬们来说说音特美evo [打印本页]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5-30 20:27
标题: 大佬们来说说音特美evo
之前听了一年半的er4xr,大部分时间是挺满意的,后来有一次双节套留在耳道,深夜去医院取,然后就开始对它不待见了。前两个月把er4xr出了,同时也把手上其它一些耳塞出了,就留下潜25十周年普通版和NPC,特别是25十周年,调音实在太棒了,越听越好听。
就这样听了两个月潜25,又开始心痒痒怀念小四的声音了。想着不能吃回头草,于是全新购入了EVO。
到货开箱发现这玩意是没有频响曲线检测报告的?
另外那个线做工实在是不敢恭维,细得让我担心它随时会断。
再说声音,插七彩虹M2TI高增益好像平平无奇?是没有推到位吗?还是没有煲开?动铁需要煲吗?
总的来说,现在刚开声有点失望。。。



作者: k7590239    时间: 2026-5-30 22:27
用过半年,声音比我用了多年的4SR全方位好,就是佩戴太TM悲剧,导管比4SR都长,一整个腔体挂在耳廓外面...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5-31 09:30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30 22:27
用过半年,声音比我用了多年的4SR全方位好,就是佩戴太TM悲剧,导管比4SR都长,一整个腔体挂在耳廓外面...

4xr和evo我都是用M号双节套,4xr明显比evo插得更深入,声音也更直冲灵魂的感觉

作者: 皮A皮    时间: 2026-6-2 17:10
试试鱼9的404,也是棍子,还不用三节套,海绵套声音就很好
作者: poluozero    时间: 2026-6-3 09:09
EVO哪哪都好,就是佩戴实在太糟糕。
原装3节套大概率捅不进,双节套又插得不够深。关键比小四重了不少,加上鱼丝线,确实让人很抗拒。
但声音却是全方面压倒小二、小三、小四,无一例外。关键是把小四的密度短板给补上了,整体素质和听感都有显著提升。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6-3 14:38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3 09:09
EVO哪哪都好,就是佩戴实在太糟糕。
原装3节套大概率捅不进,双节套又插得不够深。关键比小四重了不少,加 ...

经过这几天的使用下来,声音上还是有惊喜的。一开始的失望可能有做工的因素,影响脑放了。那天刚收到货,拆开,结果两只耳机头,有一只插线了,有一只线松出来,然后那个线又细,看着一股粗制烂作的感觉,瞬间恶心反胃。

作者: poluozero    时间: 2026-6-3 14:49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3 14:38
经过这几天的使用下来,声音上还是有惊喜的。一开始的失望可能有做工的因素,影响脑放了。那天刚收到货, ...

不光EVO这样,威士顿现在马赫系列的线也是这尿性。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6-3 15:07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3 09:09
EVO哪哪都好,就是佩戴实在太糟糕。
原装3节套大概率捅不进,双节套又插得不够深。关键比小四重了不少,加 ...

我用c套,好像是tx100型号,佩戴会有改善。但是高频会被削弱一些。evo可以认为是er4xr的完全体。但是高频的通透度还是比不过er4sr的。那个线材当年是是宣传卖点,说什么又细又抗拉,但是使用体验真的一团糟,换线也不知道有啥好选择。

作者: poluozero    时间: 2026-6-3 15:24
cavenx 发表于 2026-6-3 15:07
我用c套,好像是tx100型号,佩戴会有改善。但是高频会被削弱一些。evo可以认为是er4xr的完全体。但是高频 ...

我算是原教旨主义三节套党,总感觉不用三节套,就不是音特美了。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6-3 16:23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3 15:24
我算是原教旨主义三节套党,总感觉不用三节套,就不是音特美了。

我自己测试啊,4xr和sr适合三节,但是evo适合双节。
作者: poluozero    时间: 2026-6-3 17:25
cavenx 发表于 2026-6-3 16:23
我自己测试啊,4xr和sr适合三节,但是evo适合双节。

马大也是这样说,但我戴双节套还是很别扭,估计是耳朵太特别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