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选行不行啊,小罗同价位没优势,歌诗德肯定要上界面,就变2万了。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4
不选行不行啊,小罗同价位没优势,歌诗德肯定要上界面,就变2万了。
koei81 发表于 2026-5-30 21:37
他有T8,可以不用界面了,其实R30主打一体机方便,就像巴托克,如果有转盘,还是考虑纯解码更好
r30的自带界面比u16还差,特意要买他独立界面的。koei81 发表于 2026-5-30 21:37
他有T8,可以不用界面了。不过R30主打网桥一体机图个方便,就像DCS巴托克,如果有转盘,同等预算还是纯解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4
不选行不行啊,小罗同价位没优势,歌诗德肯定要上界面,就变2万了。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1:42
不考虑时钟界面因素哪个好听?卖家猛给我推荐小罗,说的我心动了
其实搞006或者006lite过渡就行了,以后升级搞3万的解码。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44
其实搞006或者006lite过渡就行了,以后升级搞3万的解码。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1:53
我箱子也是用耳机那套高登序曲纯解码,上006lite会好一点吗?006就贵了,两万多了选择也多
那换006lite意义不大,要么就006吧,两万多国外就大罗和大钢炮,三万多就m1,四万以上才多选择。也不对啊,你玩箱子升级前级才对啊,比解码还重要啊。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9
r30的自带界面比u16还差,特意要买他独立界面的。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2:01
那换006lite意义不大,要么就006吧,两万多国外就大罗和大钢炮,三万多就m1,四万以上才多选择。也不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2:01
那换006lite意义不大,要么就006吧,两万多国外就大罗和大钢炮,三万多就m1,四万以上才多选择。也不 ...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2:21
006也要两万了呀,这价位可以搞二手大罗了吗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2:29
- -006我好像1.6万出的,你只买新吗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2:29
- -006我好像1.6万出的,你只买新吗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2:36
同价位比r30容易出好声吗
要不咬咬牙把我的大钢炮收了,平民够用了。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5-30 22:59
2w 多可买不到大钢炮
我在出2.8X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2:21
006也要两万了呀,这价位可以搞二手大罗了吗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9
r30的自带界面比u16还差,特意要买他独立界面的。
koei81 发表于 2026-5-31 00:54
您误会我的意思了,T8可以用iis和同轴、aes等输出给R30,可以省去一个USB界面
kanyeye 发表于 2026-5-30 23:09
2w多二手也买不到大罗,3w出头都买不到,最最便宜的都3w4了,同样的,2w多也买不到大钢炮,反而是m1,最 ...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5-31 03:28
3w 也只能买 m1 最低配,没 mdx 的那种
说实话 3w 加一点买个大钢炮挺合适
kanyeye 发表于 2026-5-31 08:18
对啊,其实3-5万档次二手选择还挺百花齐放的,国产的顶峰,外国的中坚和经典型号,大多集中在这个价位。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09:04
是谁不了解行情,自己动下手指看下咸鱼价格那么难?
kanyeye 发表于 2026-5-31 09:53
《是谁不了解行情,自己动下手指看下咸鱼价格那么难?》——呐,咸鱼最低价。本来只是说的比较中性,觉得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10:15
历史正常成交价就是2.6-2.8,你这些价跟新的有什么分别谁会买。上个月1台2.7裸机,1台2.8箱说全,你这种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31 10:39
大罗3万就能买新的?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9
r30的自带界面比u16还差,特意要买他独立界面的。
sboll 发表于 2026-5-31 11:22
请问下,R30用IIS接入,咋样?或者网线直接接入用roon
sboll 发表于 2026-5-31 11:22
请问下,R30用IIS接入,咋样?或者网线直接接入用roon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31 11:28
我就是这么用的,我觉得挺好的,网桥的赛耳系统经过了一直升级,现在还是很不错,不折腾其实歌诗德这几个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11:55
对咯,兄弟你app是用RoseConnect One还是之前那个app啊,one搜索不了本地歌曲,是bug还是设置问题啊。老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31 16:52
我一直用老的那个,黑色标的,新的那个one刚出来我用过不喜欢就删了,应该是暗红底色的那个,实在不行用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30 23:21
一步到位上Bricasti Design M1 解码器(mdx版本),歌诗德r30要上独立时钟才好听。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