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搞了一对船sa90功放推天空之城,揭示力太强 [打印本页]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30 22:14
标题: 搞了一对船sa90功放推天空之城,揭示力太强
天空之城60欧姆83灵敏,已经完全被推开了,低音不再是敲铁皮,声场无边界,没有形状。
两套系统分别接驳sa90:
2025序曲pro+序曲纯耳放做前级

对比


r30+矩声na1做前级,
天空之城这耳机揭示力太强,我用hd600 800根本听不太出来他们之间的差距。
用上天空之城,序曲套装听起来是又刺又冷,这耳机能放大前端的弱点。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30 22:16
是hd600 和 660s2听不出来他们的区别。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31 06:10
序曲套装听起来是又刺又冷是不对的,之所以会这样是序曲套装推不动天空之城导致的。有条件上金嗓子e4000功放推天空之城,声音还会好很多。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31 07:13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31 06:10
序曲套装听起来是又刺又冷是不对的,之所以会这样是序曲套装推不动天空之城导致的。有条件上金嗓子e4000功 ...

不是序曲套推不动,应该是sa90能放大前端的问题,加上天空之城本身偏高频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5-31 08:52
我的印象是是天空之城本来就是又刺又冷的风格,适合听女声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31 08:58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31 08:52
我的印象是是天空之城本来就是又刺又冷的风格,适合听女声

推开了,适应面广一点,女声很空灵,得益于双单声道功放,分离度也很高,能听到更多细节。
作者: bbmusic    时间: 2026-5-31 16:51
得换厚耳罩 提纵深 其他还不错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31 20:08
bbmusic 发表于 2026-5-31 16:51
得换厚耳罩 提纵深 其他还不错

买耳机另外附赠的那一套耳罩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