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入门级电源线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萌芽(////)    时间: 2026-5-31 08:17
标题: 入门级电源线求推荐
想请大家推荐款入门的电源线,性价比高的那中电源线, 声音风格:解析力强,声场大,细节丰富,声音通透,温润 ,动态伶俐,收放自如 的线材 。预算千元以内吧 。感谢各位烧友了。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31 09:58
但凡达到这么多要求的后面都要加个0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31 10:48
是不是对千元的购买力有错误的认识
作者: skipways    时间: 2026-5-31 13:00
雅高聆6N-P4030,稍微超点预算
作者: 无奈看东枫    时间: 2026-5-31 13:15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31 09:58
但凡达到这么多要求的后面都要加个0

哈哈哈哈
作者: 无奈看东枫    时间: 2026-5-31 13:16
YoungOG 发表于 2026-5-31 10:48
是不是对千元的购买力有错误的认识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31 13:21
最便宜的厂线



作者: ou85    时间: 2026-5-31 13:32
一条电源线是做不出楼主想要的效果的,不管是多少钱
作者: bluelittle    时间: 2026-5-31 13:40
voxcable的pc02 pro,适合数播及耳放,基本满足你的要求。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31 13:40
解析力强同时温润通透的线不太可能出现在10000以下吧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5-31 13:56
楼上推荐的雅高龄不错的 可以试一试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31 14:21
分析家power mkii。不是pro哈。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5-31 14:25
淘宝电饭煲是你的归宿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1 15:07
几十块钱买lapp的工业线自己搓都行,电源线容易做
作者: 风卷残云    时间: 2026-5-31 15:13
推荐个冷门的线,新德克的fp-gold,二手大概这个价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1 15:31
我立即開條給樓主看,價錢嘛


作者: 坤坤来了快跑    时间: 2026-5-31 19:26
买条高芬差不多得了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31 19:36
收条二手海老叶也行,蛮均衡的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31 19:36
楼主的这么多要求,就只有骗子能满足,但凡说能满足的,就是骗子。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31 19:37
老叶ps1500
作者: 棋士    时间: 2026-5-31 20:35
动态凌厉,收放自如1w都不行吧,得几万
作者: DINGDONGJI    时间: 2026-5-31 22:13
东莞奥丁?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6-1 03:49
乔普一生推
作者: crociate    时间: 2026-6-1 05:13
美的电饭煲线
作者: Miniquark    时间: 2026-6-1 07:17
闲鱼的Fever audio 1千出头,声音很不错
作者: 孤鸿寄语    时间: 2026-6-1 08:43
B站up玩耳机的02,自称是拉菲尔老板的儿子,Hifi世家传人,听过很多高端设备,说电源线是智商税
作者: 1751314041    时间: 2026-6-1 08:47
没有这种线存在 只在梦里有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6-1 08:52
ECHOHNO的小白电源线可以试一下
作者: 孤鸿寄语    时间: 2026-6-1 08:53
之前买了根mps 600多的线感觉还行
作者: saijp8    时间: 2026-6-1 10:27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6-1 12:02 编辑

入门对比过千元内金嗓子APL-1  静神45M  录音室AIW16电源线,欧亚德303 ,雅高聆4020  ,自己DIY过古董线材,光头子用的都是首版荷宝,罗德尔576双刻字1号等。最后真心推荐香港Fever老师的 Quantum0.5 电源线,是新人入门不走弯路的电源线,也是第一条真正的HIFI音乐电源线,也比国内大厂的电源线和自己DIY的线全面平衡的多; Quantum0.5 电源线900多元,闲鱼可免费试听,加香港FEVER老师微信也可免费试听,我接触下来,老师70多了,一辈子和音响打交道,为人善良没有任何架子和套路,不会强迫你信他什么,所以几十年来几乎对外没有任何宣传,我也是听了这么多入门的东西再听到老师的线和其他之后,觉得自己之前听的都是什么,如恍然觉醒一样,后悔之前瞎搞纯浪费的时间,一直在追求音响参数,而不是音乐,我听音乐十几年来只有老师的线材和避震板才让我真正听感动过,全身起鸡皮疙瘩,第一次觉得线材超过了设备的作用,那种感觉只有在好的听音室听到过。信的过的可尽管放心试听,老师亲口说试听绝对没有日租金之类的,收到退回线材就退全额款项。最后得说这看起来像是赤裸裸的推荐广告,但更多是我一提到老师的线材,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控制不住得激动,都想让大家都去试试,别走弯路了,如打扰到各位,还请各位别相信我上面说的,手下留情,谢谢。

3.jpg (81.41 KB, 下载次数: 57)

3.jpg

1.jpg (111.98 KB, 下载次数: 69)

1.jpg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6-2 09:07
楼上的你这发言的语气有点激动啊,发我听听呗好听我就信了
作者: bonobolton    时间: 2026-6-2 09:29
随便挑一根粗的、配色好看的、适合开脑放的即可,这种价位的电源线和机线基本没有区别。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6-2 23:22
建议去听云视听
作者: 朋友妻不客气    时间: 2026-6-3 09:44
铜彩伽马、贝塔
作者: saijp8    时间: 2026-6-3 13:28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6-3 13:40 编辑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2 09:07
楼上的你这发言的语气有点激动啊,发我听听呗好听我就信了

可以试听,想试听可以直接加老师微信,也可以咸鱼搜FEVER 电源线试听,是0.01元的那个,除了你需要自己负责来回邮费和押金,退还线材立马退押金

微信图片_20260603132504_358_85.jpg (68.74 KB, 下载次数: 20)

微信图片_20260603132504_358_85.jpg

作者: wkd15jordan    时间: 2026-6-3 13:48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6-1 08:43
B站up玩耳机的02,自称是拉菲尔老板的儿子,Hifi世家传人,听过很多高端设备,说电源线是智商税

哈哈哈,路过回复下,这人热情是没得说,就是听音喜好太不照顾我们这些老登了,看了他大奥RALL等等什么的录音,完全劝退,都是垃圾

作者: saijp8    时间: 2026-6-3 14:34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6-3 09:44
铜彩伽马、贝塔

铜菜十几年前试听过,厚的发腻,2端延伸被削,至此不敢碰,这种厂家几百元的入门线TMD都这么对发烧友的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3 15:40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6-3 13:48
哈哈哈,路过回复下,这人热情是没得说,就是听音喜好太不照顾我们这些老登了,看了他大奥RALL等等什么的 ...

八卦去B站聽了下,完全是器材質數的聲音,缺乏了老登喜歡的血肉感
作者: wkd15jordan    时间: 2026-6-3 15:4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3 15:40
八卦去B站聽了下,完全是器材質數的聲音,缺乏了老登喜歡的血肉感

老登见老登,惺惺相猩猩

作者: 朋友妻不客气    时间: 2026-6-3 22:53
saijp8 发表于 2026-6-3 14:34
铜菜十几年前试听过,厚的发腻,2端延伸被削,至此不敢碰,这种厂家几百元的入门线TMD都这么对发烧友的

从阿尔法贝塔伽马到更低型号我用过六七种,没遇到过厚的发腻的铜彩,你用过一款型号都不知道的就觉得这牌子都这样吗?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3 23:52
每项要求多加一个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