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ier 发表于 2026-5-31 19:16
没有预算看看这个
【闲鱼】https://m.tb.cn/h.RhZSS8d?tk=SDvB5z5jP57 HU591 「快来捡漏【Hybrid Class AA ...

wangxi 发表于 2026-5-31 19:14
c9二代 或者二手ea4


wangxi 发表于 2026-5-31 19:35
如果选c9ii可以选钛色,正好配AK哥的Sony


钛合金控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5-31 20:39
只听过ea4,确实名不虚传,只是贵点,用ak哥的半年奖买吧
现在都没钱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20:43
1去掉,2-3,可能3完美,贵点

AHXC 发表于 2026-5-31 21:19
天价便携令人恐惧。没钱买个M18i MaX ,N5005声音正常了,高增益和台机推一样。
200元的马卡龙扔给儿子,正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23:17
AK哥玩的是真开心啊




AHXC 发表于 2026-5-31 21:19
天价便携令人恐惧。没钱买个M18i MaX ,N5005声音正常了,高增益和台机推一样。
200元的马卡龙扔给儿子,正 ...


chouteijp 发表于 2026-6-1 05:12
都别选,永远有更好的
选324wishesme 发表于 2026-5-31 22:47
大佬可否多说说这个m18imax,最近也在看这台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 09:58
AK哥买来的机子都没来得及仔细把玩就又有新目标了 典型的渣男体质



AHXC 发表于 2026-6-1 11:44
咬牙2200元买的,声音不后悔吧。5005和台机推的一样好,满足了。5005是从美国背回来的,最近想买ie600。 ...
AHXC 发表于 2026-6-1 11:47
家里的KEF R3 和单位的美乌够我听的了,没想到便携还能有差不多的水准。




wood333 发表于 2026-6-1 13:35
不如试试aune bx2,性价比高
这个牌子产品也可以
hood 发表于 2026-6-1 14:02
一万多都不算钱了
俺也没钱了哥
hkjey 发表于 2026-6-1 14:23
先申请试听呢Ge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朱江 发表于 2026-6-1 15:06
ea4,小台机


yzm820 发表于 2026-6-2 00:55
C9二代没玩过,一代曾搭配黑砖一代和N8玩过一阵,没啥感觉,全出了。个见不如直接上MUB5,如今是自己的主力 ...

广州左岸 发表于 2026-6-2 15:29
三个都玩过,c9一代声音上没有台机的框架,只建议二手买个试听下,不喜欢再卖掉,喜欢胆味浓的买c9二代,喜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