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半新人咨询下,ie80s咸鱼买的话需要注意啥?另求耳机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liaiguang    时间: 2026-5-31 20:23
标题: 半新人咨询下,ie80s咸鱼买的话需要注意啥?另求耳机推荐
作为一个16年前买过索尼A845的新人来说,一直都是小烧小烧的走着,前端就是个苹果ipc,真男人之类的,耳机就是天龙的某款入耳,后面是ie80,拜尔的dt1350
最近因为考试的需要,先是把ipc给修好了,但无奈ie80坏了修不了,因为一直有点情怀,就想着网上脉宽ie80s用下,咸鱼上看了好几个帖子,价格300-500不等,箱说全的有,单单裸机的也有,大佬们购买这款需要注意啥呢?望帮忙解答下
另外预算500左右买个二手的耳机,有啥好推荐的呢?前端就个普通的ipc,白开水,也不折腾
应该说这个整体配置比较low的,望勿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21:00
IE80S假货太多,已经停产
作者: 无_48361    时间: 2026-5-31 22:43
个人不太建议……假货太多而且难以识别
作者: ladder78    时间: 2026-6-1 00:13
几年前我在官旗买了个全新的,一直没拆封ie80s
作者: 无人区玫瑰    时间: 2026-6-1 01:10
不要买这款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 09:07
现在的假货仿得很逼真,外观非常难分辨出来,即使挺听声,也很难辨别!
作者: yspanzer    时间: 2026-6-1 09:13
花钱买自己一个心里安慰,不要在乎真假。能听就好。

做不到心如止水的话,还是买新品国行
作者: fa9527    时间: 2026-6-1 13:59
我有一个,22年熊猫家买的,想要就卖你
作者: liaiguang    时间: 2026-6-2 09:41
无人区玫瑰 发表于 2026-6-1 01:10
不要买这款

老铁有啥推荐的啊,因为我前面就是用ie80,略微有情怀加成。
想弄个二手的玩玩,有啥推荐的么

作者: 啤酒毛豆小龙虾    时间: 2026-6-3 20:24
现在ie200价格全新的600多,可以考虑呀,我下午刚下单了一个,东方银韵版,挺漂亮的
作者: liaiguang    时间: 2026-6-4 11:26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3 20:24
现在ie200价格全新的600多,可以考虑呀,我下午刚下单了一个,东方银韵版,挺漂亮的

老铁,ie200是二手还是一手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