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6-2 08:37
哪个网也没见高码
GWD939 发表于 2026-6-2 14:37
https://115cdn.com/s/swsn86e33i4?password=b9b4&#
Mariss Jansons - The Beethoven Symphonies (2012) { ...
GWD939 发表于 2026-6-2 14:37
https://115cdn.com/s/swsn86e33i4?password=b9b4&#
Mariss Jansons - The Beethoven Symphonies (2012) { ...
jmlcy 发表于 2026-6-2 09:14
以下这个算吗?
llbird2021 发表于 2026-6-2 09:18
有个过期磁链。这个我推测至少曾经存在于某个角落。。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6-2 22:36
真没有,am,sony,presto,各大平台都没有高码
llbird2021 发表于 2026-6-3 08:03
死心了。。CD这套音质也挺好的。。
jjkkee 发表于 2026-6-3 08:38
话说多少钱的设备可以听出不同
llbird2021 发表于 2026-6-3 08:03
死心了。。CD这套音质也挺好的。。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6-4 00:08
我现在已经很少买新录音了,把钱花在享受现场音乐会更值。反正,一辈子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6-4 08:48
我这状态不好,别学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