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男人家的平板耳机,带着防尘罩煲机,会不会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1 11:22
标题: 男人家的平板耳机,带着防尘罩煲机,会不会出问题
这个开放式,也太开放了,就是个喇叭。因为煲机的同时不想扰民,就想把防尘罩盖上行不行?不会搞坏了吧。

我个人观点,耳机煲机还是有点意义,新的振膜,崩的比较紧,反复运动一段时间,慢慢松弛下来,到一个稳定状态,应该会让声音更松弛稳定。这个从物理上来说有一定道理。至于解码功放那种煲机,个人持怀疑态度,电路多通一段时间能对元器件有什么提升么?索尼那个金二,煞有架势的说从历史备件库里精选的元件,煲机200小时声音有提升。我真没听出来啊,木耳?

作者: HENG001    时间: 2026-6-1 15:04
它只是平板耳机,又不是音箱,音量大振膜坏了都达不到扰民程度,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1 15:09
便宜的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6-1 16:01
你这是动圈单元的思路,平板的振膜跟动圈还是不一样的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1 21:20
根本就没必要疯狂煲机,边听边煲就行了,耳机本来就有固定寿命,你老煲机,其实是平白折损你耳机的寿命。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2 09:04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 21:20
根本就没必要疯狂煲机,边听边煲就行了,耳机本来就有固定寿命,你老煲机,其实是平白折损你耳机的寿命。

也有道理,换了根铜线,声音柔和多了,可以直接听了。

作者: 天空上尉    时间: 2026-6-2 21:58
边听边煲就行了,更重要的是煲耳罩,单元煲这么两下没什么大区别的,别费劲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