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900存在接触不良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1 13:59
标题: IE900存在接触不良问题
听音乐时头转动或摆动,IE900就会呲呲拉拉地响或没声音,换了3.5与4.5的线都这样。请问,一是不是存在接触不良的问题,二是如果是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三是有道友有类似的情况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4:09
在这个位置加个胶套环
作者: 奶牛小生    时间: 2026-6-1 14:33
太有了,直接退了。
作者: wby848    时间: 2026-6-1 14:56
ie900通病 买到正品了 我买第三个才没这个问题 不然一个周总要接触不良几次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1 15: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09
在这个位置加个胶套环

谢谢AK请问,加一个胶套会不会影响插入深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5:35
苏江寒 发表于 2026-6-1 15:34
谢谢AK请问,加一个胶套会不会影响插入深度?

不会
作者: Niceguu    时间: 2026-6-1 18:57
直接涂一圈胶水,把4.4焊死在耳机上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 18:58
设计缺陷? Ie600会不会好点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6-1 19:33
通病 有时确实会发生
作者: antonysole    时间: 2026-6-1 19:41
实际上我买过几回,出问题的都是松转严重的原装一手,目前我还在使用的这个IE900没这问题,因为开箱后就完全不存在松转,接口处很紧。所以解决方法只有一个,不停换货到不存在松转质量问题的那个,不然只能退货
作者: highndry    时间: 2026-6-1 20:12
这个是通病,IE600也有这个问题,我保修期间直接换新了。
作者: 麻沸散    时间: 2026-6-1 21:23
这个可以调整,里面有一个环可以调松紧。
作者: 麻沸散    时间: 2026-6-1 21:28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在大压力下瞬间破裂,造成单元报废,这是为了保证低频的音色,而在设计上不得已的缺陷,娘胎里带的。
作者: 1239009    时间: 2026-6-1 21:41
有的 把链接处里面的一个垫片拿掉就好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 22:02
antonysole 发表于 2026-6-1 19:41
实际上我买过几回,出问题的都是松转严重的原装一手,目前我还在使用的这个IE900没这问题,因为开箱后就完 ...

这耳机价格也不低,品控这么差啊
作者: wangshunan12    时间: 2026-6-1 22:40
mmcx的物理构造通病,时间长了金属疲劳就会变形松动导致接触不良,买个mmcx的垫片就行了
作者: 战争玛丽    时间: 2026-6-2 11:49
加一层热缩套管
作者: Hoper    时间: 2026-6-2 12:21
我的不同品牌的入耳式耳塞,一样症状,修了4次了,正在维权中,要求更换全新。
作者: Htc    时间: 2026-6-2 12:51
说良心话,我的也是这样,
作者: wby848    时间: 2026-6-3 16:16
麻沸散 发表于 2026-6-1 21:28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 ...

ie900有泄压口 楼主遇到的是插针接触不良的通病

作者: wby848    时间: 2026-6-3 16:18
antonysole 发表于 2026-6-1 19:41
实际上我买过几回,出问题的都是松转严重的原装一手,目前我还在使用的这个IE900没这问题,因为开箱后就完 ...

我也是 第三副终于没这个问题了 前两个都是用着用着就接触不良 要重新拔插能好几天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4 11: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09
在这个位置加个胶套环

能否给一个链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1:03
苏江寒 发表于 2026-6-4 11:00
能否给一个链接

这,之前逛淘宝见过,但是没有收藏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4 17:28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1 22:40
mmcx的物理构造通病,时间长了金属疲劳就会变形松动导致接触不良,买个mmcx的垫片就行了

能否给一个链接?
作者: airx    时间: 2026-6-4 18:43
麻沸散 发表于 2026-6-1 21:28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 ...

没有?动圈塞子一般都有泄压孔吧。
倒是舒尔和威士顿的静电、动铁塞子没有泄压孔。
作者: 罗纳肉多    时间: 2026-6-4 23:07
也有可能振膜引线快要脱焊了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7 17:49
罗纳肉多 发表于 2026-6-4 23:07
也有可能振膜引线快要脱焊了

这个有点恐怖。不过大概率是接头问题,因为手手拧一下就有变化。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6-9 09:28
第一支就这样,保修期焕新了,第二个没啥问题,但最后还是出了。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6-9 12:46
我套了个避孕套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12 18:25
哈哈,问题解决了。用牙签沾酒精,将接头的接触部位(包括针)都摩擦一遍,吹干,OK了。但不知道能顶多久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12 18:25
罗纳肉多 发表于 2026-6-4 23:07
也有可能振膜引线快要脱焊了

哈哈,问题解决了。用牙签沾酒精,将接头的接触部位(包括针)都摩擦一遍,吹干,OK了。但不知道能顶多久。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12 18:26
owen7 发表于 2026-6-9 12:46
我套了个避孕套

哈哈,问题解决了。用牙签沾酒精,将接头的接触部位(包括针)都摩擦一遍,吹干,OK了。但不知道能顶多久。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6-12 18:36
owen7 发表于 2026-6-9 12:46
我套了个避孕套

这个方法好,顺便解决了耳朵怀孕的问题

作者: brahms_z    时间: 2026-6-23 09:20
我加了mmcx轉mmcx 套上膠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