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 17:21
建议试试仿1266那种造型的耳罩 解析声场纵深立体感都比仿AUHP大的多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1 17:23
好,我了解下,回头整一个试试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 17:21
建议试试仿1266那种造型的耳罩 彻底释放大单元素质 提升比nan仿AUHP大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1 20:53
这耳机非常牛逼吗?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1 23:02
北京德海那边应该有试的,您不妨去试试,这个声价比不牛逼您可以来这个帖子下面怼我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 17:21
建议试试仿1266那种造型的耳罩 彻底释放大单元素质 提升比nan仿AUHP大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2 13:51
请问是土豆木那家吗?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2 14:35
我用的就是他家那款 好像不到300吧 提升非常大 现在仿1266耳罩应该就他一家在做了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2 14:47
请方便描述一下是哪方面提升吗?让高频柔和了?还是别的什么?另外那家选择哪一款?108MM斜面开孔羊皮绒 ...
其他耳罩例如nan家那几种就都出了 因为和正品ZMF耳罩AU UNI系列对比 一耳朵扔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2 14:47
请方便描述一下是哪方面提升吗?让高频柔和了?还是别的什么?另外那家选择哪一款?108MM斜面开孔羊皮绒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2 10:26
有意思,顶一下,请问NAN7耳罩买哪款?混合材料版本 (AUHS/AUHP)?打不打孔?带不带卡扣?谢谢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2 10:26
有意思,顶一下,请问NAN7耳罩买哪款?混合材料版本 (AUHS/AUHP)?打不打孔?带不带卡扣?谢谢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2 21:58
这款混合麂皮的
qqq8 发表于 2026-6-2 22:04
手头倒是有一副混合材料不打孔的,不知道这耳机换耳罩方不方便,是不是简单塞一下就行了?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2 16:33
尽量别买绒材质的耳罩 吃细节 当然如果喜欢糊一些的话可以考虑
三千院风 发表于 2026-6-9 19:07
你好,土豆108mm耳罩用在Luthier上是否完美安装,需要加防尘绵吗?感谢~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0 07:54
安装没任何问题 加不加隔音棉看前端调音就可以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0 07:54
安装没任何问题 加不加隔音棉看前端调音就可以
romeolmy 发表于 2026-6-13 20:38
新耳机听了有一周了,简单说下我折腾的效果。
先说耳机,相比试听机,厂家其实对耳机进行了小改,主要是头 ...
romeolmy 发表于 2026-6-13 20:38
新耳机听了有一周了,简单说下我折腾的效果。
先说耳机,相比试听机,厂家其实对耳机进行了小改,主要是头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13 21:33
不错的分享,这耳机的原线就是4N无氧铜啊,佳耐美话筒线,高频有点压不住,另外请教一下头带哪家买的,谢 ...
ioiaiv 发表于 2026-6-18 22:58
我也装了土豆108那个耳罩,但是有个问题是加上调音棉太闷太暗 不加又太刺。 情急之下找了块 薄 棉布,用送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