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烂漫 发表于 2026-6-2 14:55
左下角是d65吗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 18:48
确实是,环境是硬伤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6-2 22:12
这种环境大落地是很难搞的,还不如现实一点,上个6.5寸书架箱,譬如优闲6号就很不错。第一代优闲6号二十 ...
自由魔 发表于 2026-6-3 09:43
请问楼主,耳机怎么接的后级功放?效果如何?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 21:07
等小红等了好几天,想看看小红的声音到底怎么样,最后选了这个了呢,跨度太大了。
一个人搬150斤,一般人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1:35
买个转接头就可以了(一头是接音箱的接头,另外一头是四芯卡弄侬接头,接耳机线接头),我接的是sus耳机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1:38
小红要等太久了,没办法。不好意思哥们。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3 17:23
看烧友玩器材,很过瘾,也是很高兴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