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2 05:06
一看你就没有买过hifiman家的东西,保内直接换新,要么维修免费。我一个过保一年的塞子,还直接换新,分文 ...

卓耿 发表于 2026-6-2 07:31
买耳机就买森海,大哥的售后一流。
truetrue 发表于 2026-6-2 06:20
你从哪看出来的


baldrsky 发表于 2026-6-2 01:06
无非就是售后想要割韭菜赚钱,但是完全搞不懂铁三角这种大厂为啥要这么做。hifi圈是小圈子,这种事情传播开 ...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6-2 08:14
这黑心代理
最近还在想要不要买一个ADX5000玩玩,现在彻底打消了
Hoper 发表于 2026-6-2 10:13
支持楼主!我也在和商家维权,处理不好也曝光。发在耳塞/随身听版块吗?我的是入耳式耳塞。

fs2207 发表于 2026-6-2 10:25
实话说我遇到的售后基本上都差不多,都达不到我们理想的免费售后体验,想想也是,都是生意
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6-2 10:40
遇到过类似的经历。参考我的帖子。
pangyue 发表于 2026-6-2 09:18
插个眼,楼主去XHS@下官方账号吧,那里官方挺活跃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 08:27
把耳机要回来找个民间大神处理一下算了,这样耗着估计没结果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2 11:23
版主都出手了啊 ,按说不应该啊 ,小日子的产品质量我从来没有用坏过啊,插个眼
闪光的哈萨维 发表于 2026-6-2 11:10
既然气氛烘托到这儿了,我就稍微聊聊前段时间公路自行车轮组保修的事情
大概去年底今年初,我某次训练的时 ...
af2000 发表于 2026-6-2 12:23
铁三角耳机品质还可以,出问题的少,但不可能完全没有,楼主这个问题他们售后负责人已经在跟进了,有消息 ...

asd5680289 发表于 2026-6-2 12:15
得出结论 铁三角直接买水货,让代购帮忙联系售后都比国行好使
af2000 发表于 2026-6-2 10:47
楼主这个情况和你这个差不多,按照正常保修流程走不了。我直接联系铁三角中国的高层了,反馈是尽量协调, ...
闪光的哈萨维 发表于 2026-6-2 11:10
既然气氛烘托到这儿了,我就稍微聊聊前段时间公路自行车轮组保修的事情
大概去年底今年初,我某次训练的时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 15:10
歌德耳机做工品控不行,但售后绝对这强多了。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2 09:54
一样,一直心水ADX3000或者5000,还想来一个听听呢,算了吧还是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2 05:06
一看你就没有买过hifiman家的东西,保内直接换新,要么维修免费。我一个过保一年的塞子,还直接换新,分文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