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pad当转盘接dac能识别,但没声音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mwh211    时间: 2026-6-2 17:33
标题: ipad当转盘接dac能识别,但没声音是怎么回事?
接jbl4329p也是 能识别,没声音


作者: chenhuafeng    时间: 2026-6-2 17:35
ipad的音量开最大了吗?
作者: mwh211    时间: 2026-6-2 17:44
谢谢,有声音了,要开到最大,然后dac控制音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