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试用乐图墨菊gt2 [打印本页]

作者: jetkai    时间: 2026-6-2 21:16
标题: 试用乐图墨菊gt2
最近在研究随身系统的声音,于是跟甲苯借了一台乐图墨菊gt2。
拿到之后就跟我手上的ifi phantom以及与hibiki界面结合进行了一些比较。
我的耳机是meze elite,听完之后感觉这台机器推大耳的感觉不像是一般的随身机器,声音非常准确,而且有推力。而我的小台式系统因为电方面的优势,推大耳机时候在一些瞬态方面确实领先一些。
另外我在回北京的飞机上听这个机器好几个小时,推的是威士顿的mach70,这个小耳塞插上之后,感觉到了这个耳塞的完全状态。我感觉这个机器在推耳塞时候,细节方面可能优于我的小台式系统。
另外这台机器主要播的是本地文件,本地文件方面,声音很惊艳,但是在dac解码时候声音相对没有那么突出。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3 17:13
是的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6-4 08:44
GT2就是适合听本地音源
作者: 简单的你和我    时间: 2026-6-9 08:53
意思是当作纯解码不太行?
作者: jetkai    时间: 2026-6-19 23:43
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9 08:53
意思是当作纯解码不太行?

对,是这样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