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4:45
哈哈哈哈哈哈,全新库存500报道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4:45
哈哈哈哈哈哈,全新库存500报道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1:03
还是IE8那家店,迅驰科技耳机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4:45
哈哈哈哈哈哈,全新库存500报道
寂光 发表于 2026-6-3 11:59
这种老家伙好像还真不如新出的东西,客观来讲,这种东西只有什么来着情怀了?
信你寂光 发表于 2026-6-3 11:59
这种老家伙好像还真不如新出的东西,客观来讲,这种东西只有什么来着情怀了?

wood333 发表于 2026-6-3 14:03
前几天收的一个库存老cd机,令人感动的声音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3 12:51
老物件有老物件的局限性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3 17:08
一堆高仿mx500吗?
20年前的mx500放到现在,
线材不会硬化吗?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17:52
也有松下老物件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3 17:08
一堆高仿mx500吗?
20年前的mx500放到现在,
线材不会硬化吗?
suparmy 发表于 2026-6-3 14:07
470旗舰!!!
suparmy 发表于 2026-6-3 21:41
漂亮,那个好像是vcd来的?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1:03
还是IE8那家店,迅驰科技耳机店
baiwxf 发表于 2026-6-9 10:59
这家店卖的全高仿货!IE8、IE7买了都退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4:45
哈哈哈哈哈哈,全新库存500报道
suparmy 发表于 2026-6-3 21:43
我倒是有个真的,十年前京东一百多买的,线微硬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