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瑾轩 发表于 2026-6-3 09:36
这明显高频多了,用eq削高频加中低频就可以了。
cxc12300 发表于 2026-6-3 10:56
嗯,听起来不舒服,像在水里面听水外人说话的声音,然后耳朵里面都是水的声音,是这个感觉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3 12:49
没试过水里听外面的声音,还有别的描述吗,
高音肯定突出了,然后中音是不是有明显凹陷呀,声音发虚的样 ...
cxc12300 发表于 2026-6-3 15:18
不是很懂,可能描述的也不是很准确。就是空气流动感,像家里睡觉开着电风扇或者空调,是这种感觉。有点像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3 17:16
8楼说了声音发虚有可能是接触不良,你要不试试这个耳机插其它机看看还是不是这样
yqf9300 发表于 2026-6-3 15:48
看你的描述,好像是接触不良问题。正常的话顶多是细节强化了,不会发生主要声音发虚的问题。
cxc12300 发表于 2026-6-3 17:59
插手机,上台都试过,都有,上台这种情况会加强。我倒没想过接触的问题。我再看看吧。其实听歌估计也有,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6-3 14:22
型号都不说问了也白问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