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三千档当红辣子鸡耳放:Singxer船SA-2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0:57
标题: 三千档当红辣子鸡耳放:Singxer船SA-2
优点:体积小,功能全,耳放与前级的切换、高低阻切换、正面待机开机功能做的都很易用。平衡口的声音属于清澈略带点甜,速度感好,低频下潜有力,对于高低阻耳机的适配都不错,800插上去也能顶的起来。前级也过得去,整体比较水桶。
       
不足:单端口较平衡口差距较大,主观感觉只有平衡口一半的实力,即便是低阻高敏耳机,在单端口上也是明显不如平衡口的。具体来说,单端口的声音会打不开,密度撑不起来,泛音收敛,音色与素质大打折扣了。如果手上的耳机都是无法平衡的,那使用就意义不大了。
       
希望下一代如果能加强一下单端输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3 12:22
狗哥你又来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2: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2:22
狗哥你又来了

ak哥好,最近又剁了什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3 12:37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2:27
ak哥好,最近又剁了什么

搞了22条老塞子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3:5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2:37
搞了22条老塞子

进货去了啊我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3 14:19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3:53
进货去了啊我去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6-3 15:0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4:19

这是又开启彻底疯狂模式了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3 15:53
看到炸子鸡点进去,看清楚是辣子鸡,安心退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3 15:57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3 15:01
这是又开启彻底疯狂模式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5:59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15:53
看到炸子鸡点进去,看清楚是辣子鸡,安心退出

这个是啥区别啊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5:59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15:53
看到炸子鸡点进去,看清楚是辣子鸡,安心退出

这个放大器还是非常火的,在闲鱼基本上一台秒一台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3 16:26
船都是考虑之列
作者: momoli83    时间: 2026-6-3 16:52
单端做的好的耳放太少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7:09
hkjey 发表于 2026-6-3 16:26
船都是考虑之列

如果主要玩平衡是不错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7:25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3 16:52
单端做的好的耳放太少了

序曲耳放的单端不错,国产里算很可以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3 17:27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7:09
如果主要玩平衡是不错的

偶是两样都会用,看过狗哥解画后或者考虑双耳放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6-3 17: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5:57

这么多塞子一个个试过来耳道都磨出老茧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8:19
hkjey 发表于 2026-6-3 17:27
偶是两样都会用,看过狗哥解画后或者考虑双耳放

那单端得搞个其他的才行
作者: 1973年的弹子球    时间: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3 19:00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3 17:56
这么多塞子一个个试过来耳道都磨出老茧了

是的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9:16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嗯贴吧热度非常高,不过看起来好像和拓品a90d差不多,这个为啥不火呢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19:17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平衡口还是不错的,单端口差点意思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6-3 20:01
船耳放,声音密度优秀,泛音少点,我听的sa1,第一次听到了钢琴奏鸣曲的钢琴落键声活(粒粒分明饱满)。用的6.35口接的AKG712。音量键已经开到二点三点间。不能一台机指望面面俱到。一个亮点值回票价就够了。如同一张专辑,一首歌值值回票价。
个人浅见,非平衡口也不是那么差。最近用船听平头塞b80都觉得很爽。物有所值。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6-3 20:13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20:18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01
船耳放,声音密度优秀,泛音少点,我听的sa1,第一次听到了钢琴奏鸣曲的钢琴落键声活(粒粒分明饱满)。用 ...

如果是平衡口,我认为泛音也是不少的,单端口的话我插了不少akg,还是比较吃力的,但sa2不需要到两三点,功率比1更大些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6-3 20:22
是的,比hd600不吃力,我比下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3 20:23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22
是的,比hd600不吃力,我比下来

600这种可以换平衡的耳机就完全没问题了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6-3 20:26
完整的用sa1-2听了这两张合集。听的相当美好。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6-3 20:29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20:23
600这种可以换平衡的耳机就完全没问题了

是的,个人懒是主要原因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3 23: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5:59
这个是啥区别啊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把鸡切粒或者切件炸乾后再加上大量辣椒爆炒,虽然说辣椒也是红色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6-4 00:03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青年群体对科学放自带光环比较认可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4 02:25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8:19
那单端得搞个其他的才行

狗头大哥有没有什么推荐?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6-4 06:28
SA1换保险丝,声音有提升。不知SA2是否也行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6-4 06:47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4 06:28
SA1换保险丝,声音有提升。不知SA2是否也行

呃,换保险丝还是改跳线?记不得了
好像是保险丝?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09:05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23:49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 ...

我在广州十几年,怎么没太见过炸子鸡啊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09:05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4 06:47
呃,换保险丝还是改跳线?记不得了
好像是保险丝?

sa1需要换保险丝和跳线。sa2也可以换保险丝,但不需要跳线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09:06
hkjey 发表于 2026-6-4 02:25
狗头大哥有没有什么推荐?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呢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09:07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4 00:03
青年群体对科学放自带光环比较认可

为啥双木和拓品的放大器没这么火呢,其实a90d差不多同价位,但毫无声响,搞得我有点好奇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09:17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23:49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 ...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作者: singxer    时间: 2026-6-4 10:00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17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荔枝木 烧鸡,才是顶呱呱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11:06
singxer 发表于 2026-6-4 10:00
荔枝木 烧鸡,才是顶呱呱

船总好,我烧鸡吃的少,白切鸡吃的多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4 11:23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17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点心,除了炒制的其他水准竟然还不如香港,香港的水准已经掉得够低了,广州竟然能一下子追上,这真是要了我这种爱吃的人的命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11:25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23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 ...

佛山的水准还可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11:26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23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 ...

点心因为很多用预制菜就不行了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4 11:46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1:25
佛山的水准还可以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作者: singxer    时间: 2026-6-4 14:28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46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顺德菜好吃,。要好吃,来南番顺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14:46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46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我每次过去随便找的都还可以,没有特定的

作者: wwishere1    时间: 2026-6-4 15:15
高低阻都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德耳放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17:01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6-4 15:15
高低阻都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德耳放

等下代把单端做好再买一次试试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4 17:08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1:06
船总好,我烧鸡吃的少,白切鸡吃的多

南沙旧镇有一家烧腊快餐店,咸香鸡好吃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17:11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4 17:08
南沙旧镇有一家烧腊快餐店,咸香鸡好吃

变成饮食贴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4 20:37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06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呢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21:28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37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ear903可以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4 21:31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21:28
ear903可以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21:32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1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客气了哥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6-5 00:31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6-5 01:22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5 08:45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0:31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这个单端可以嘛?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5 09:23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5 01:22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 ...

也不是强人所难,单端平衡其实不应该差距太大,如这价位的精彩thr1单端就过得去了。我不需要多好的单端,过得去就行。至于前级,sa2前级的表现没有平衡耳机口出彩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6-5 09:35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5 09:36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9:35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牛逼,感谢推荐,我去了解下

作者: 勿空66    时间: 2026-6-5 10:0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2:37
搞了22条老塞子

这不是真正的音乐吗     哎呦这也玩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6-5 10:32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5 10:33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6-5 10:32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
作者: 伽玛先生hd    时间: 2026-6-5 10:36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5 10:55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5 10:36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6-5 11:09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13

请问大佬 这是拿d100 line out的吗?

作者: 伽玛先生hd    时间: 2026-6-7 17:17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0:55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7 18:17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7 17:17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六年前的东西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