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2:27
ak哥好,最近又剁了什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2:37
搞了22条老塞子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3:53
进货去了啊我去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3 15:01
这是又开启彻底疯狂模式了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15:53
看到炸子鸡点进去,看清楚是辣子鸡,安心退出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15:53
看到炸子鸡点进去,看清楚是辣子鸡,安心退出
hkjey 发表于 2026-6-3 16:26
船都是考虑之列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3 16:52
单端做的好的耳放太少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7:09
如果主要玩平衡是不错的

hkjey 发表于 2026-6-3 17:27
偶是两样都会用,看过狗哥解画后或者考虑双耳放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3 17:56
这么多塞子一个个试过来耳道都磨出老茧了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01
船耳放,声音密度优秀,泛音少点,我听的sa1,第一次听到了钢琴奏鸣曲的钢琴落键声活(粒粒分明饱满)。用 ...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22
是的,比hd600不吃力,我比下来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20:23
600这种可以换平衡的耳机就完全没问题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5:59
这个是啥区别啊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8:19
那单端得搞个其他的才行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4 06:28
SA1换保险丝,声音有提升。不知SA2是否也行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23:49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4 06:47
呃,换保险丝还是改跳线?记不得了
好像是保险丝?
hkjey 发表于 2026-6-4 02:25
狗头大哥有没有什么推荐?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4 00:03
青年群体对科学放自带光环比较认可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23:49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17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singxer 发表于 2026-6-4 10:00
荔枝木 烧鸡,才是顶呱呱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17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23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 ...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23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1:25
佛山的水准还可以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46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46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6-4 15:15
高低阻都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德耳放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1:06
船总好,我烧鸡吃的少,白切鸡吃的多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4 17:08
南沙旧镇有一家烧腊快餐店,咸香鸡好吃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06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呢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37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21:28
ear903可以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1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0:31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5 01:22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9:35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2:37
搞了22条老塞子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6-5 10:32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5 10:36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0:55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7 17:17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