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utup 发表于 2026-6-3 13:23
或者两耳朵也会扔呢

黑哥 发表于 2026-6-3 13:30
五十包邮解君愁

jymn 发表于 2026-6-3 13:45
应该加强对hifiman这种国货大厂的呼吁力度,倒逼他们,搞出的东西越来越好
kenny365 发表于 2026-6-3 13:51
换个spinfit的耳套,原配的声音太拉了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3:51
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
jymn 发表于 2026-6-3 14:14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标点符号是不是没有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5:35
换了换耳套,千万不要用默认耳套,漏音,声音如刮铁皮一样薄。尽量用比自己耳洞大一点的耳套,把耳洞全密封 ...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6-3 16:38
音质很糟糕吗?不过原装耳套这点也算是一脉相承……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3 17:04
什么?
这种hifi品牌定位tws,
居然连声音都做不好了吗?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3 19:07
看到这个帖子,彻底死心失望。
Donvel 发表于 2026-6-3 22:59
难道表现比1代还差?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9:35
别呀,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带上合适的耳套后,感觉像换了个耳机,我换的巴洛克。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3:51
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4 10:03
煲了几个小时了?横向对比一下吧,和两三千的比比,比如pi8,az100,rex5之类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4 10:03
巴洛克是啥,耳套吗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9:35
别呀,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带上合适的耳套后,感觉像换了个耳机,我换的巴洛克。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10 07:38
过了几天了,应该煲开了,楼主说说感受吧?和同价位其他产品比怎么样?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11 11:56
还没煲开呢,但是这个耳机对耳套特别敏感,如果你用原装套,这个耳机的声音永远不会正常,又薄又刺,我换 ...
风大闪着腰 发表于 2026-6-11 10:50
到现在还没上市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