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天鹅二代 [打印本页]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2:53
标题: 大天鹅二代
因为是hifiman,给点宽容度,暂且相信是没煲开,如果是其他杂牌什么的,hifi模式如果就是这个声音,绝对一耳朵就扔掉了。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2:55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3 13:23
或者两耳朵也会扔呢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3 13:30
五十包邮解君愁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3:36
shoutup 发表于 2026-6-3 13:23
或者两耳朵也会扔呢

很有可能哎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3:37
黑哥 发表于 2026-6-3 13:30
五十包邮解君愁

不,会更忧愁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3 13:45
应该加强对hifiman这种国货大厂的呼吁力度,倒逼他们,搞出的东西越来越好
作者: kenny365    时间: 2026-6-3 13:51
换个spinfit的耳套,原配的声音太拉了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3:51
jymn 发表于 2026-6-3 13:45
应该加强对hifiman这种国货大厂的呼吁力度,倒逼他们,搞出的东西越来越好

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4:05
kenny365 发表于 2026-6-3 13:51
换个spinfit的耳套,原配的声音太拉了

好滴,立马下单试一下。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3 14:14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3:51
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标点符号是不是没有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4:23
jymn 发表于 2026-6-3 14:14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标点符号是不是没有

就是他们的app还没上架应用商店,找客服要,客服给了个下载地址,进入后你点下载app必出广告。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5:35
换了换耳套,千万不要用默认耳套,漏音,声音如刮铁皮一样薄。尽量用比自己耳洞大一点的耳套,把耳洞全密封,声音密度就上来了。
作者: 无_48361    时间: 2026-6-3 16:38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5:35
换了换耳套,千万不要用默认耳套,漏音,声音如刮铁皮一样薄。尽量用比自己耳洞大一点的耳套,把耳洞全密封 ...

音质很糟糕吗?不过原装耳套这点也算是一脉相承……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3 17:04
什么?
这种hifi品牌定位tws,
居然连声音都做不好了吗?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3 17:05
一代上市3299,
二代上市1999,
从定价来说,
透漏着那么不自信!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7:21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6-3 16:38
音质很糟糕吗?不过原装耳套这点也算是一脉相承……

目前实验下来是默认耳套对我来说很糟糕,我耳洞算小的,结果默认套听下来整个声音就是刮铁皮,然后我换了最大尺寸的耳套,声音终于正常了,正常情况下,大鹅二代的声音还是不错滴。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7:22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3 17:04
什么?
这种hifi品牌定位tws,
居然连声音都做不好了吗?

与耳套密封性有关,如果密封的好,声音还是不错滴。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3 19:07
看到这个帖子,彻底死心失望。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19:35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3 19:07
看到这个帖子,彻底死心失望。

别呀,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带上合适的耳套后,感觉像换了个耳机,我换的巴洛克。
作者: fashaoyou123    时间: 2026-6-3 20:31
听半月应该就能到正常水平了,我买的耳机新的低频硬一点点,听半个月宽松了。
作者: Donvel    时间: 2026-6-3 22:59
难道表现比1代还差?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3 23:23
Donvel 发表于 2026-6-3 22:59
难道表现比1代还差?

默认耳套下的声音就是就是垃圾,必须换耳套。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4 10:03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9:35
别呀,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带上合适的耳套后,感觉像换了个耳机,我换的巴洛克。

煲了几个小时了?横向对比一下吧,和两三千的比比,比如pi8,az100,rex5之类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4 10:03
巴洛克是啥,耳套吗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4 10:04
奇葩的是,这个耳塞没有实体店能试听,大的几个店都没有试听
作者: fkskf    时间: 2026-6-4 10:37
拉胯,对hifiman一贯的信心崩了
作者: michaelzxp    时间: 2026-6-4 11:12
上市公司app 都没做好吗,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6-6-4 11:18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3:51
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

嗯?气笑了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4 11:55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4 10:03
煲了几个小时了?横向对比一下吧,和两三千的比比,比如pi8,az100,rex5之类

你说的都没有啊,我只有final的娜托莉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4 12:33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4 10:03
巴洛克是啥,耳套吗

是呀,原配的耳套声音薄的如刮铁皮,带上巴洛克声音厚度起来了。
作者: 远航的路    时间: 2026-6-4 17:01
换Jvc的Fx9耳套或者Jvc9.9元的特软L号老版耳套,就可以,而且煲300小时以上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5 07:30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9:35
别呀,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带上合适的耳套后,感觉像换了个耳机,我换的巴洛克。

用了几个小时了?煲机20小时基本就是正常水平了。期待横向对比评测。能打平pi8,rex5我也买一个。话说hifiman一般多久开始降价啊?一年以上就可以买,毕竟蓝牙发展快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10 07:38
过了几天了,应该煲开了,楼主说说感受吧?和同价位其他产品比怎么样?
作者: 风大闪着腰    时间: 2026-6-11 10:50
到现在还没上市啊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11 11:56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10 07:38
过了几天了,应该煲开了,楼主说说感受吧?和同价位其他产品比怎么样?

还没煲开呢,但是这个耳机对耳套特别敏感,如果你用原装套,这个耳机的声音永远不会正常,又薄又刺,我换的是巴洛克tws套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11 11:58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11 11:56
还没煲开呢,但是这个耳机对耳套特别敏感,如果你用原装套,这个耳机的声音永远不会正常,又薄又刺,我换 ...

换了巴洛克tws,声音密度上来了,很有味道,高频不再刺耳,但是也不暗,明亮度刚刚好,很好听。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11 13:00
风大闪着腰 发表于 2026-6-11 10:50
到现在还没上市啊

上市了呀,我都入手快一周了
作者: tblo    时间: 2026-6-11 13:36
我说话不好听,我先来:hifiman家的耳塞(包括无线),开始到现在,声音就是**,性价比**。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