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一套 铁三角 ATH-EW9 (07年前款或21年复刻款)
[打印本页]
作者:
junyang4005
时间:
2026-6-4 10:33
标题:
收一套 铁三角 ATH-EW9 (07年前款或21年复刻款)
收一套2007年之前或者21年复刻的ATH-EW9,要全套包装,交易前拍照,以免大家尴尬。
作者:
junyang4005
时间:
2026-6-4 16:11
是不是太古老了,都没有人有了
作者:
Positi7e
时间:
2026-6-5 10:07
junyang4005 发表于 2026-6-4 16:11
是不是太古老了,都没有人有了
老烧们都不上网了。
作者:
junyang4005
时间:
2026-6-5 16:11
哎,太难了
作者:
junyang4005
时间:
2026-6-8 15:19
许愿ing,希望能有
作者:
junyang4005
时间:
2026-6-10 09:11
什么时候会出现呢!
作者:
junyang4005
时间:
2026-6-12 13:35
自我托举一下
作者:
grrr
时间:
2026-6-12 14:25
用着,夏天戴着挺好
作者:
junyang4005
时间:
2026-6-17 16:02
不能放弃,坚持下去,一定会有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