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5 07:27
平衡1990pro路过,改平衡后要啥有啥~


迷上拜亚动力 发表于 2026-6-7 23:11
流行dt1770pro很不错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7 22:59
流行依旧是灾难,好不容易耳机折腾好了,音源又拉了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08:51
拜亚dt1990,是一代耳机比二代耳机要好吗?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8 05:35
我ps audio nuwave pcm版搭配青柠家的电子管耳放,中低频浓郁,流行人声爽到麻,就是气势磅礴的大编制没 ...
迷上拜亚动力 发表于 2026-6-8 09:41
最近连的是A20,感觉拜亚动力的官放对它的耳机有加成,a20比较适配250欧的耳机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8 10:26
不会听腻吗?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8 14:47
主要是暴力解析会听到很多不该听到的内容,不过你说的这个我倒很向往,有空一定试试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8 16:14
偏低频的耳放可以减少刺激感,1990的结像和空间感都非常不错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