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ft7感觉调音改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4 18:19
标题: ft7感觉调音改进了?
之前刚出的时候听过,最近入了一个。调音感觉改了好多,没有原来那么刺了,整体更偏大框架大动态。前端还是k17



作者: 天空上尉    时间: 2026-6-4 20:33
JT7都不再是飞傲白开水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4 22:29
不刺的,飞傲最值得买的耳机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5 00:18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22:29
不刺的,飞傲最值得买的耳机

新批次确实好很多,刚出那阵入了个二手不知道是有问题还是咋的不好听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5 09:00
耳放差点意思
作者: 给母    时间: 2026-6-5 09:51
嗯?看来要搞个新版听听了,楼主是哪个月的批次呀?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6-5 10:23
如果是真的,那就该出个 v2 版才对
ft7 振膜大,现在的问题是听感比较干,微调一点张力确实可能改善,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6-5 10:53
请教一下大家都是多少入的ft7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6-5 15:37
不是4999吗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5 17:17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5 15:37
不是4999吗

我接近首发3200多入的二手,但是不知道有暗病没,没最近新买的好听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5 18:07
会不会是因为换线了?当然也可能是ft7早期版本在品控方面还不太成熟,会造成一些个体差异。我首发时买了2次ft7,结果两次中枪,一次单元明显褶皱,一次头梁调节卡不住。后来飞傲微博更新了声明,解决了问题。
这个耳机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产品设计的时候出现了太大的2个方向的分歧,达不到合力的效果。这个外形以及黄金振膜,对标的是哪个耳机,其实非常清楚。但是最后做出来的效果,它的驱动难度和声音效果,和黄金振膜耳机一点关系也没有。那么这个双拼的黄金白银振膜一点意义都没有,和普通振膜相比,也觉察不到什么高明之处,白费了这个设计。
它的声音的有意思程度,是完全不如飞傲ft5换耳罩的,只能说飞傲为了去搭自家几千的一体机,完全牺牲了ft7的潜力,可能市场就是如此,ft3, ft5的销售不是太好,不得不向基数更大的小白烧油低头。。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6-5 21:50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5 18:07
会不会是因为换线了?当然也可能是ft7早期版本在品控方面还不太成熟,会造成一些个体差异。我首发时买了2次 ...

单元明显褶皱是怎么看出来的?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5 21:51
给母 发表于 2026-6-5 09:51
嗯?看来要搞个新版听听了,楼主是哪个月的批次呀?

26年4月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6 06:45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6 06:54 编辑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5 21:50
单元明显褶皱是怎么看出来的?

肉眼看到单元不平

185abdcae13c4a33fd6adff78b516615_720.jpg (238.96 KB, 下载次数: 39)

185abdcae13c4a33fd6adff78b516615_720.jpg

fb98f32031a194d049b5c01ebdbf5839_720.jpg (120.58 KB, 下载次数: 33)

fb98f32031a194d049b5c01ebdbf5839_720.jpg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6-6 11:35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6 06:45
肉眼看到单元不平

这样单元褶皱是可以退货的吧?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6 15:29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6 11:35
这样单元褶皱是可以退货的吧?

是的,ft7刚发布时品控不稳,我收到货第一次发现单元褶皱,第二次头梁带卡不住,轻轻一碰就顶到头,我完全失去信心,就退掉了。
事实上早期一度延迟发货,还是品控有问题,我是最早一批。不过后来飞傲官方出来发过公告,说早期品控存在问题可以退回,后来的品控应该好了。对我来说,ft7之前的宣传有点误导我,这个耳机非常好推,不是比较难推的那种黄金振膜(sus, gl3000, he6之类),对我吸引力有限。
但是我是ft3高阻,ft5的玩家,我有4只ft3, 2只ft5.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6-6 21:39
5K 价位,ft7 和白鹭都很棒
作者: qiqihe1981    时间: 2026-6-6 22:11
这只和白鹭谁更难推点
作者: hezexi    时间: 2026-6-10 02:18
ft7飞傲最后的门面  挺好听的一款耳机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