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22:29
不刺的,飞傲最值得买的耳机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5 15:37
不是4999吗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5 18:07
会不会是因为换线了?当然也可能是ft7早期版本在品控方面还不太成熟,会造成一些个体差异。我首发时买了2次 ...
给母 发表于 2026-6-5 09:51
嗯?看来要搞个新版听听了,楼主是哪个月的批次呀?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5 21:50
单元明显褶皱是怎么看出来的?
185abdcae13c4a33fd6adff78b516615_720.jpg (238.96 KB, 下载次数: 39)
fb98f32031a194d049b5c01ebdbf5839_720.jpg (120.58 KB, 下载次数: 33)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6 06:45
肉眼看到单元不平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6 11:35
这样单元褶皱是可以退货的吧?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