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110z 发表于 2026-6-6 12:48
有,这耳机停产多年,可能会有换单元的假货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6-6-6 17:21
很多用二代单元冒充的,我都看见几个被骗了,同心圆是一代单元,蜘蛛网是二代三代单元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6-6-6 17:21
很多用二代单元冒充的,我都看见几个被骗了,同心圆是一代单元,蜘蛛网是二代三代单元
marsking 发表于 2026-6-7 01:59
还真不是,一代最早期没压痕,然后是同心圆,最后期压痕和2,3一样蛛网,你不拆怎么知道单元对不对?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