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数播或者网播,1w以内 [打印本页]

作者: jameselvajia    时间: 2026-6-5 15:12
标题: 求推荐数播或者网播,1w以内
求推荐一款数播或者网播,预算1w,音质占考虑因素80%,使用便捷性占20%;14年买过D100pro,换过一根power house的保险丝,背景黑,素质比直接解码的USB口好不少,
当时也对比过QA660,QA660有点呆板,可惜后来出掉了。这么多年数字转盘网播出了好多产品,
求各位大侠根据自身的使用经历给推荐推荐呢。

作者: uynkfeng    时间: 2026-6-5 15:16
多点点,搞二手艾美D65
作者: jameselvajia    时间: 2026-6-5 15:23
uynkfeng 发表于 2026-6-5 15:16
多点点,搞二手艾美D65

好,谢谢,有机会我试试。前几年我有去线下耳机展,那时候在中山公园办的,看过很多网播,做的外观确实不错,但是声音基本都不行,数码味太重。


作者: 西营虫虫    时间: 2026-6-5 15:47
我把 lumin 出了,降级换了个 QA 662 感觉挺好的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5 17:00
holo 的赤不知道如何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6-5 18:54
1万还是听cd吧,数播低于5万要真没什么听的,数转就得2-3万,加上解码低于5万真不建议玩数播。
作者: sboll    时间: 2026-6-5 19:48
推荐一个冷门,VV audio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5 21:08
本帖最后由 jymn 于 2026-6-5 21:10 编辑
WEL7926 发表于 2026-6-5 18:54
1万还是听cd吧,数播低于5万要真没什么听的,数转就得2-3万,加上解码低于5万真不建议玩数播。

naim的ndx,应该可以吧?

不过,即便5万,可以达到1万的cd的韵味吗?

作者: AKG大法好    时间: 2026-6-6 11:13
我是用的赛耳之声ns230+pna nSwitch交换机刚好一万,声音很强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6-7 00:21
二手lumin u2 mini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