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苍蓝 发表于 2026-6-5 16:36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






苍蓝 发表于 2026-6-5 16:36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5 21:03
办公桌很有乡镇干部气质,这抽屉也太不务正业了





听哲 发表于 2026-6-6 09:32
喂,河南省监wei嘛?对对,是我。。。上次说的事,现在有了实质性的证据。。。就在他办公桌的抽屉里。。。嗯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6 11:33
这是干部柜子啊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6-8 06:57
用分层的食品玻璃盒不香吗,还能看得见。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