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专业收纳耳机和设备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6:07
标题: 专业收纳耳机和设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6:09

作者: 苍蓝    时间: 2026-6-5 16:36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7:07
苍蓝 发表于 2026-6-5 16:36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

俺这是北方城市,潮湿不是问题,干燥的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7:07
苍蓝 发表于 2026-6-5 16:36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

并且动圈只要不受潮氧化,不大电流冲击,至少能传给下一代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5 21:03
办公桌很有乡镇干部气质,这抽屉也太不务正业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21:11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5 21:03
办公桌很有乡镇干部气质,这抽屉也太不务正业了

事业单位标配
作者: 听哲    时间: 2026-6-6 09:32
喂,河南省监wei嘛?对对,是我。。。上次说的事,现在有了实质性的证据。。。就在他办公桌的抽屉里。。。嗯嗯,好,请抓紧取证,防止转移。。。再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10:44
听哲 发表于 2026-6-6 09:32
喂,河南省监wei嘛?对对,是我。。。上次说的事,现在有了实质性的证据。。。就在他办公桌的抽屉里。。。嗯 ...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6 11:33
这是干部柜子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11:42
suparmy 发表于 2026-6-6 11:33
这是干部柜子啊

俺是小喽啰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6-8 06:57
用分层的食品玻璃盒不香吗,还能看得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07:56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6-8 06:57
用分层的食品玻璃盒不香吗,还能看得见。

太高调了哥,俺要低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