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dca新监听耳机aeoncore [打印本页]

作者: 。hd    时间: 2026-6-6 11:54
标题: dca新监听耳机aeoncore
不到1千刀
封闭




作者: 。hd    时间: 2026-6-6 12:10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14:45
有点意思,研究研究
DC还是笑得那么元气
作者: shuang0232    时间: 2026-6-6 14:58
长期拥有过e3,是真的好听,佩戴也非常舒适
作者: 。hd    时间: 2026-6-6 17:14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6 14:58
长期拥有过e3,是真的好听,佩戴也非常舒适

请问e3您是拿什么推的
想参考下搭配
作者: shuang0232    时间: 2026-6-7 11:11
。hd 发表于 2026-6-6 17:14
请问e3您是拿什么推的
想参考下搭配

拓品dx9,这个声音整体有点虚,搞不太定e3
laiv hpa2,完美驱动,声音很棒
麦景图,驱动起来没问题,但这耳放的设计太烂,管子没屏蔽,很容易收到干扰,导致e3这么低的阻抗还能听到一些底噪。但听人声表现是最棒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