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618都去衝吧 , ifi go pod Max你值得擁有 [打印本页]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6 19:33
标题: 618都去衝吧 , ifi go pod Max你值得擁有
忍不到雙11了 , 618也行吧 , 大家衝衝衝


因為時間關係東西以經先備好 , 充電倉對比標準版 , 厚了3分1 .... , 這次真的很難放前面褲袋了, 真放進去 , 走路時的姿勢會變怪



預設就顯示aptx Lossless , 就算是小提升 , 腦補指數都先滿分 , 初步聽感 , 同時開新增的K2 HD , 和標準版差距不是很明顯 , 但不是全沒分別 , 信息量是有多一些 , 女高音順滑度有增加 ,
, bass 比起LDAC , 結實一些 , 但你得同時有這兩對去AB比較才後才能有感 , 重點信號 , 這就值得升級的地方 , 回家同一段路有兩處紅綠燈位是必斷個1至2秒的 , 現在全沒事 , 這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的一個升級 , 聽了好幾天 ,
跑aptx lossless的 Max 是真比Ldac標準版990k  24bit 96k好聽





這下家中全無線化又不想音質不ok就全攪定
出街用 / 電腦用 / 大電視用

ifi應該給我一個粉絲獎,誰會買3個這麼有病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19:57
这款蓝牙耳挂听说很牛逼,推力不小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7 01:44
这是热爱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7 11: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9:57
这款蓝牙耳挂听说很牛逼,推力不小

不用懷疑推力 , 是真的好 , 最小能推好大部份旗艦IEM , 但我一直很好奇它最大能推300歐的耳機 , IEM我玩過最高也就靜電混合單元耳機6x歐的 , 有那些神級IEM能過100歐的啊 ?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7 12:36
netmen 发表于 2026-6-7 11:42
不用懷疑推力 , 是真的好 , 最小能推好大部份旗艦IEM , 但我一直很好奇它最大能推300歐的耳機 , IEM我玩 ...

300Ω有点夸张了
作者: wangrui0323    时间: 2026-6-7 13:24
之前买过老版,连ego都推不动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7 15:48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7 13:24
之前买过老版,连ego都推不动

Alter Ego雖然歐數不高 , 但靜電單元數多應該很吃電流量 , DAP都能吃力 , 就不要為難一個耳掛了 , 而且如果只能發揮個8成 , 花個大錢買這EGO就沒意思了 , 我也好奇 , 如果Ego接go pod Max會得出什麼聲音呢 , 如有大佬試過可以講一下
作者: chouteijp    时间: 2026-6-9 03:31
HS2000一代二代还能这样分左右,好厉害的想法
作者: levankov    时间: 2026-6-9 13:21
通话和降噪怎样,能说一说吗?期待楼主的详细评测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6-9 13:39
算是豪华产品吧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0 11:49
levankov 发表于 2026-6-9 13:21
通话和降噪怎样,能说一说吗?期待楼主的详细评测

通話質數也不太需要期待 , 就跟那些同類功能的耳掛一個等級 , 但優於標準版go pod很多 , 地鐵使用能全程溝通得到 , 而降噪就別說了 , 這是耳掛 , 還未有一款能把標準的IEM變成主動降噪的
作者: lowehuang    时间: 2026-6-10 22:25
请问一下,这款抗干扰能力怎么样?我才入了一个,坐着不动还好,只要开始移动特别是在地铁站这种人多的地方很容易出现杂声和断联,已经寄回售后检查去了,贴吧也有人说容易被干扰,不知道是通病还是个例。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1 13:51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0 22:25
请问一下,这款抗干扰能力怎么样?我才入了一个,坐着不动还好,只要开始移动特别是在地铁站这种人多的地方 ...

由標準版go pod直至go pod Max  , 真實感覺到這兩款是真的高通血統 , 雖然編碼是全齊 , 但就LDAC這一塊來講 , 有限條件下才能跑到990k , 而且還不一定穩 , 一般都是6xxK以內跑 , 連Max版都是如此 , 我上下班之路之前有兩處路口位是必有斷一下下 , 換了Max就沒斷了 , 但其實是因為之前用LDAC , 現在轉成了藍牙5.4 的aptx Lossless ,
就平常觀察 , 例如今天出街 , 地鐵站人多時 , 它測出來的信號都能保持在良好 , 而且能到10xx K這種程度 , 我可不是站著來測的 , 都跟著人流跑 ,
當然 , 個別地區和設備間存在差異 , 設備有沒有高通認證都可能有差也是可能的




作者: lowehuang    时间: 2026-6-11 14:35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3:51
由標準版go pod直至go pod Max  , 真實感覺到這兩款是真的高通血統 , 雖然編碼是全齊 , 但就LDAC這一塊來 ...

谢谢大佬,我的是AIR版,听你这么说,更觉得是个例了,已返厂,看官方售后怎么说。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1 15:16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1 14:35
谢谢大佬,我的是AIR版,听你这么说,更觉得是个例了,已返厂,看官方售后怎么说。

就我所知道的官方資料 , Air版除了推力只有標準版的一半 , 充電倉變了布料拉鏈盒外加相對親民價格外 , 應該都沒其它區別 , 但請注意 , 部份設備在使用LDAC時是預設音質優先 , 那就是跑990k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那移動時斷斷續續就正常不過了
作者: lowehuang    时间: 2026-6-11 17:28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5:16
就我所知道的官方資料 , Air版除了推力只有標準版的一半 , 充電倉變了布料拉鏈盒外加相對親民價格外 , 應 ...

谢谢你的提醒,这个我也注意到了,我还特意调整到了稳定性优先,甚至切换到SBC都没有什么改善,看售后检查怎么说吧。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1 20:21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1 17:28
谢谢你的提醒,这个我也注意到了,我还特意调整到了稳定性优先,甚至切换到SBC都没有什么改善,看售后检 ...

如果連SBC都能斷斷續續的話 , 那是真的個體有事了 , 先祝你那邊有個好結果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6-12 18:04
离双11太远了,动手吧
作者: hejiannba    时间: 2026-6-17 09:09
能不能比得过2k的蓝牙大耳?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7 11:48
hejiannba 发表于 2026-6-17 09:09
能不能比得过2k的蓝牙大耳?

那要看你配什麼耳機了 , 給你個參考 , 我現時用的這套 , 對比圖中這個 , 贏得輕輕鬆鬆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7 11:52
hejiannba 发表于 2026-6-17 09:09
能不能比得过2k的蓝牙大耳?

不過耳掛對於主動降噪這塊是先天性硬傷 , 如有此需求 , 就不要選這個藍牙耳掛了
作者: hejiannba    时间: 2026-6-18 08:32
netmen 发表于 2026-6-17 11:48
那要看你配什麼耳機了 , 給你個參考 , 我現時用的這套 , 對比圖中這個 , 贏得輕輕鬆鬆

3200可以入吗?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9 10:50
hejiannba 发表于 2026-6-18 08:32
3200可以入吗?

忍不到的 , 隨時什麼價位都可以買啊 , 但雙11時能否到3200 誰都說不上 , 是說現在就有誰家賣全新3200 ?
作者: elivoa2    时间: 2026-6-21 14:57
有人推过大耳么?32欧动圈能推动不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21 17:15
elivoa2 发表于 2026-6-21 14:57
有人推过大耳么?32欧动圈能推动不

就算能推出好聲 , 左右接上後要固定就不方便 , 用沒電時又放不回充電倉充 , 沒什麼實用價值啊 ,
我就好奇 , 你打算接什麼大耳用 ?
作者: elivoa2    时间: 2026-6-21 18:44
netmen 发表于 2026-6-21 17:15
就算能推出好聲 , 左右接上後要固定就不方便 , 用沒電時又放不回充電倉充 , 沒什麼實用價值啊 ,
我就好 ...

确实,研究了一下不如ifi pod air这种方便。
接 focal stellia,主要想变得方便一点,当个日常用的耳机。不用再捯饬一堆线。
绑在耳机上哈哈
作者: 滚刀肉肉肉    时间: 2026-6-21 23:20
618 闲鱼 3280 拿下全新渠道货,可以注册编码,东西没啥问题,刚出的时候四千多,这会实在没忍住,air 直接跳过,要冲就冲最好的,我手头塞子不少。。。

说感受吧,mmcx 口挂个个国产动圈,七赫兹的轮回,不是说这个塞子多好,我只是想试试推这些千元流行塞的对比情况来判断耳挂的调音取向,跟原线的素质没什么区别,这说明 ifi 这个耳挂的素质是非常高的。。0.78 挂的是我最爱的塞子tia forte,大小编制无敌,古典王中王,上强度了就会发现蓝牙耳挂的瓶颈了。。。我很满意的是这玩意的调音并没有很强的偏向性,听一些不复杂的小编制tia 推的有来有去,但是大编制就有一些拉跨了,因为小锂电池的电流和缓冲电容的小容量限制,密集中高频和连续低频大动态表现不尽如人意,听音这种东西,吃过肉了的人,青菜叶子那是一口也吃不下去的。。。所以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还有就是我发现这玩意的信号抗干扰能力比较低,因为我手边有两个不错的 tws 耳机,acoustunehsx1001和 rex5,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gopodmax 的编码策略非常激进,完全为声音服务,高码率输出需要比较极端的信道环境,在一些相对信号复杂的地方,就有比较大概率出现丢包的情况。。。。。

这玩意挂素质在线的顶级塞子,能力不是tws 可以比的,完全不在一个维度。。。。缺点你可以忍,那他就是王者。。。

作者: 滚刀肉肉肉    时间: 2026-6-21 23:44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5:16
就我所知道的官方資料 , Air版除了推力只有標準版的一半 , 充電倉變了布料拉鏈盒外加相對親民價格外 , 應 ...

另外补充一下,初代 go pod 和 go pod air 跟 max 是有本质区别的,尤其 air,我感觉只能说是一个同设计语言的系列产品,但是产品力差别还是不小的。

1,air 的最大输出功率理论上只有 pod 和 pod max 的四分之一不到。
2,pod 和 air 的芯片是 5144 和max 使用是新款 5181 差了一代,而且max 的蓝牙版本是最新的 5.4。
3,air 的芯片没有升频算法,air 和 pod 都没有搭载 jcv 的k2hd,高频素质差 max 一截。
4,air 和 pod 都没有蓝牙无损的灵魂构成------aptX Lossless。

以上区别只是物理上层面的,听感这种东西,夹杂着脑放因素,是极其主观的,但是区别就是区别,是剥离主观感受的客观现实。

作者: hejiannba    时间: 2026-6-22 10:21
netmen 发表于 2026-6-19 10:50
忍不到的 , 隨時什麼價位都可以買啊 , 但雙11時能否到3200 誰都說不上 , 是說現在就有誰家賣全新3200 ?

618前我有个券 下来就是3200 但是我没有买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22 12:17
大佬分析得詳盡  
我聽中港台日的老流行歌為主 ,
所以這耳掛的短板於我來講不會太明顯 ,
抗干擾這部份 , 因為還未拿去過別的地方使用 ,
所以目前還感覺良好 , 帖子上面我都覆過 ,
就算我這邊地鐵人多的環境 , 它無損開啟時都保持在10xx kbps的碼率上 , 直到現在 , 我都開始懷疑 , 這到底是耳掛真的優 , 還是我在用的手機配合度剛好百分百 ( 兩者都有高通那個什麼龍認證 )

另外談一個喜好聽感 , 就是這貨配小Z1R的效果 ,
因為中性的調音 , 原本推好出來那個超高音的鐵 , 在這耳掛上反而因為推不盡而出來了一個不錯我喜歡到不得的聽感 , 但可惜它對放我耳朵來說是形具 , 堅係不到30分鐘我就只能再次放棄它 ,
真羨慕那些天選之耳

對了 , 能順便推介幾首大佬常用的試機曲我練一下耳朵嗎 ? ( 大編制的那種 )
作者: balllight828    时间: 2026-6-23 13:46
老版买过,通勤时链接稳定性很差,新版不敢下手了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23 22:58
balllight828 发表于 2026-6-23 13:46
老版买过,通勤时链接稳定性很差,新版不敢下手了

如果老版還在手 , 可以進app查看一下固件是否最新 , 因為老版前期固件穩定性的確存在一些問題 , 例如突然單邊沒聲 , 斷連再接上時有機會變爆音 , 但最新固件以經大改善得多 , 很久沒有發生過這些事 , 除非當前環境信號真的干擾很大才有可能再遇到 ( 關掉藍牙再開能即時解決 )
作者: jackorh    时间: 2026-6-23 23:17
樓主住在香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