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9:57
这款蓝牙耳挂听说很牛逼,推力不小
netmen 发表于 2026-6-7 11:42
不用懷疑推力 , 是真的好 , 最小能推好大部份旗艦IEM , 但我一直很好奇它最大能推300歐的耳機 , IEM我玩 ...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7 13:24
之前买过老版,连ego都推不动
levankov 发表于 2026-6-9 13:21
通话和降噪怎样,能说一说吗?期待楼主的详细评测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0 22:25
请问一下,这款抗干扰能力怎么样?我才入了一个,坐着不动还好,只要开始移动特别是在地铁站这种人多的地方 ...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3:51
由標準版go pod直至go pod Max , 真實感覺到這兩款是真的高通血統 , 雖然編碼是全齊 , 但就LDAC這一塊來 ...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1 14:35
谢谢大佬,我的是AIR版,听你这么说,更觉得是个例了,已返厂,看官方售后怎么说。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5:16
就我所知道的官方資料 , Air版除了推力只有標準版的一半 , 充電倉變了布料拉鏈盒外加相對親民價格外 , 應 ...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1 17:28
谢谢你的提醒,这个我也注意到了,我还特意调整到了稳定性优先,甚至切换到SBC都没有什么改善,看售后检 ...

hejiannba 发表于 2026-6-17 09:09
能不能比得过2k的蓝牙大耳?
hejiannba 发表于 2026-6-17 09:09
能不能比得过2k的蓝牙大耳?
netmen 发表于 2026-6-17 11:48
那要看你配什麼耳機了 , 給你個參考 , 我現時用的這套 , 對比圖中這個 , 贏得輕輕鬆鬆
hejiannba 发表于 2026-6-18 08:32
3200可以入吗?
elivoa2 发表于 2026-6-21 14:57
有人推过大耳么?32欧动圈能推动不
netmen 发表于 2026-6-21 17:15
就算能推出好聲 , 左右接上後要固定就不方便 , 用沒電時又放不回充電倉充 , 沒什麼實用價值啊 ,
我就好 ...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5:16
就我所知道的官方資料 , Air版除了推力只有標準版的一半 , 充電倉變了布料拉鏈盒外加相對親民價格外 , 應 ...
netmen 发表于 2026-6-19 10:50
忍不到的 , 隨時什麼價位都可以買啊 , 但雙11時能否到3200 誰都說不上 , 是說現在就有誰家賣全新3200 ?



balllight828 发表于 2026-6-23 13:46
老版买过,通勤时链接稳定性很差,新版不敢下手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