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GA10换管
[打印本页]
作者:
Ad1028
时间:
2026-6-6 21:18
标题:
GA10换管
新烧新搞了一台ga10,之前在店里和展会听过几次,感觉声音温润适中,人声口型也比较清晰,于是种草,但收到新的听发现声音淡了不少,上网翻查发现这设备不同时期对应了不同的管子,现在新一点的都是贵族之声的管子了,于是便动了换管的心思。。。但打开盖子才发现,管子还挺难拆的,官方也没有说明怎么拆管。。。。所以想请教下各位经验丰富的大神应该怎么操作,先谢过了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6 23:09
电子管直接拔下来就行
作者:
Ad1028
时间:
2026-6-7 07:03
af2000 发表于 2026-6-6 23:09
电子管直接拔下来就行
有大佬的确认就敢下手继续搞了
已经拔下来了,等新管到了就换上试试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7 09:22
Ad1028 发表于 2026-6-7 07:03
有大佬的确认就敢下手继续搞了已经拔下来了,等新管到了就换上试试
电子管的插座都是很紧的,所以机器运输途中插着电子管也没关系
作者:
Primeak
时间:
2026-6-7 17:01
一边拔一边旋转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6-7 17:46
保修期内拆箱换管,会不会影响保修?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7 21:54
四根手指(不含小母指)抓亖管根部用力往上拔,可以前后左右稍微摇一下,不能旋转,5楼说的是错的
作者:
sunzz
时间:
2026-6-11 16:58
单机需要预热起码1-2小时才能进入最佳状态,建议楼主热机一下。
作者:
liuluyu
时间:
2026-6-11 17:07
和前端也有关系,展会的解码音源用的啥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