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耳夹式耳机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shandow9584    时间: 2026-6-7 00:23
标题: 耳夹式耳机求推荐
一直用入耳式耳机带出了中耳炎,想换个耳夹式耳机玩玩,各位大佬有推荐吗?去店里试了下漫步者的FitClip  Ultra,低频过量轰头受不了,求推荐一款音质好的耳夹式耳机,不要为了弥补低频不足给搞过量的。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6-7 11:13
耳夹只有一个选择,华为。低价位就水月雨胶囊还凑合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7 16:22
华为吧,自从买了之后基本就长在耳朵上了,除了需要降噪的场景,基本就是这个耳夹了
作者: shandow9584    时间: 2026-6-7 23:09
我看论坛里很多人推弱水时砂的,咋样啊?
作者: gao午时风    时间: 2026-6-8 08:20
shandow9584 发表于 2026-6-7 23:09
我看论坛里很多人推弱水时砂的,咋样啊?

效果还行,但是用了不到2年就坏了
作者: 木耳烧烧    时间: 2026-6-8 08:46
华为的freeclip2和小米耳夹都可以试用,你先试用一下,华为的口碑好,小米的支持设备通话录音,如果你用苹果这个功能还挺好的。我买了水月雨胶囊,华为fc2和小米耳夹,最终发现我不适合耳夹耳夹,戴久了耳朵夹着疼,华为的佩戴是最好的,但是还是疼,所以为什么说要试用一下
作者: shandow9584    时间: 2026-6-8 09:37
感谢各位大佬的推荐,先下单试试看
作者: 阿qq    时间: 2026-6-8 14:57
OPPO Enco Clip2
作者: hangzou    时间: 2026-6-11 15:03
也是入耳的带久了不舒服,夹耳的久了也不大舒服不知挂耳的有没音质好的推荐?
作者: lgj2097    时间: 2026-6-11 16:04
价高一点选Bose U,低一点选南卡U 。在用的南卡U ,音质近似森海MX760,低音稍好,解析稍差。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