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飞傲K13 r2r到手,开声一般般啊 [打印本页]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7 10:32
标题: 飞傲K13 r2r到手,开声一般般啊
同样是4.4平衡口,跟UA3小尾巴比起来,感觉没啥区别,这就有点尴尬了。

而且最诡异的是,K13号称2.4W推力,UA3也就400mv?但是同样大小的声音,K13调到40的音量跟UA3的30差不多。UA3插的usbc,K13是USBA。

只能煲机一段时间看了,估计难有大的变化。算了,就当买个外接解码+平衡口接音箱用了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7 11:33
飞傲本来就一般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6-7 12:07
推力好像和音量没啥关系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6-7 12:57
这个机器,除了商单,我还没见过好评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7 12:58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感不强、中频密度不大,会显得声音没高没低,既做不到动感澎湃又达不到空灵优美,只作为解码尚可,还需要前后端搭配合适才行。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6-7 13:03
买飞傲一般是冲着功能和使用体验,不是冲着声音吧。
作者: JerrySEU    时间: 2026-6-7 13:08
加钱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6-7 13:40
买过的飞傲虽然不多,但没发现有好听的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7 14:38
JerrySEU 发表于 2026-6-7 13:08
加钱

说得没错,我打算换UDP3III了,但是这个3代刚出来,没有任何优惠,接近3K的价位了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6-7 14:40
带均衡器吗?这是个卖点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7 14:41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12:58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 ...

看过你的评价,确实如此。但没想到的是,接耳机还比不过ak4493的小尾巴,解析不够不说,声场也挤,高音还刺,r2r特点是没感受到一点。可能耳放比较差。

摆桌上还是好看的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7 14:42
truetrue 发表于 2026-6-7 14:40
带均衡器吗?这是个卖点

试机没有试这个。声底如果不行,靠EQ肯定难

作者: yfei    时间: 2026-6-7 15:41
本帖最后由 yfei 于 2026-6-7 16:59 编辑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12:58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 ...

我也是有K11 R2R,  K13 R2R Warmer,当纯DAC用。     还行,对得起价格。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6-7 16:22
K13R2R真实用户,这机器耳房是比较拉的,结合我之前说HE600的帖子,它甚至比不了一些推力很强的小尾巴。但解码声音尚可,中性偏甜,在这个价位站得住脚。所谓的R2R味没有黑夜曲那么浓郁,但也正因如此,听一些小编制的古典还是比较清爽的。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7 21:30
很符合这个价格
作者: 小志同学    时间: 2026-6-7 21:59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4:38
说得没错,我打算换UDP3III了,但是这个3代刚出来,没有任何优惠,接近3K的价位了

前几天taobao各种优惠叠加上淘金币可以在2650左右拿下
作者: 妖刀重现江湖    时间: 2026-6-7 22:03
兄弟你这话说的,飞傲开声是一般没错,但是你要耐心煲一煲,等你煲机一两千小时后,你就会惊讶地发现,它煲完机还是一般。。。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6-8 12:04
这个 r2r 本来就一般,架构是这个架构但是指标和规模不够,k17 还可以
只能说一分价钱一分货,warmer 的 r2r 和 k13 一样的,其实接个好点的界面就能体会差别了
作者: dtloverr    时间: 2026-6-8 21:56
这款,你上线性电源试试,有一耳朵差别。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8 21:58
dtloverr 发表于 2026-6-8 21:56
这款,你上线性电源试试,有一耳朵差别。

退了退了,不折腾了。打算搞个UDP3了
作者: pengonline    时间: 2026-6-8 22:15
cstar 发表于 2026-6-8 21:58
退了退了,不折腾了。打算搞个UDP3了

搞了记得交作业我也参考下

作者: 远航的路    时间: 2026-6-9 17:24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6-7 22:03
兄弟你这话说的,飞傲开声是一般没错,但是你要耐心煲一煲,等你煲机一两千小时后,你就会惊讶地发现,它煲 ...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6-9 17:32
最好还是多用一段时间再看看结论。很多设备还是需要双向磨合的。

作者: 春风十里    时间: 2026-6-9 22:05
同用,4.4推HD650感觉可以啊,高中低该有的都有,音量从未拧过50,我用的12伏5安线电。单端口确实没什么劲。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6-10 00:43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12:58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 ...

我的温拿用一两个月原价卖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