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7 18:56
他家前级功放,不适合耳机,而且15db增益,才是最好的,更灵动,声场开阔,有点水润感,9db相对还是太规矩 ...
。hd 发表于 2026-6-7 17:31
天境精密个人听下来不如ud701的自带前级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7 20:47
调15db那音量没啥空间了,现在只能最多调到12-13音量以内,这功放的电平放大倍率听下来有点离谱的大,音 ...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7 20:47
调15db那音量没啥空间了,现在只能最多调到12-13音量以内,这功放的电平放大倍率听下来有点离谱的大,音 ...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7 20:51
而且前端全输出,前级3音量,我的音箱就大的不得了,前端减输出的话,会影响动态输出,所以我说更适合音 ...
3音量那属实是看笑了,虽然实际挡位不多也不至于这么小吧,它自称还有80多级音量呢
太离谱了,没见过这样的,大输出前级也不至于这样,就相当于一拧就炸嘞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8 00:33
3音量那属实是看笑了,虽然实际挡位不多也不至于这么小吧,它自称还有80多级音量呢太离谱了, ...
棋士 发表于 2026-6-7 21:08
这前级没性格,纯提升,三频均衡,能不能pk贵的不知道,就是对避震贼敏感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8 09:48
你用的什么避震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6-8 16:12
我都放弃给静电系统加独立前级了,直接用解码(mpd8ai)前级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6-8 16:12
我都放弃给静电系统加独立前级了,直接用解码(mpd8ai)前级
sf15 发表于 2026-6-8 22:36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 ...
sf15 发表于 2026-6-8 22:36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 ...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8 22:56
爱玩就想折腾,没什么投入产出比一说,目前已知买sentinel的都是玩耳机的,有什么绝对的投入产出比可言?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