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被ananda u震撼了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7 14:53
标题: 被ananda u震撼了一下
如题 原线开声把我用了五年的平衡650给爆了   
一直觉得我耳朵不是很灵 所以650听了很久也没想着换 买了个ananda u没想到确实有提升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7 14:54
此外 感觉这耳机跟650比好像不是很好驱动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7 15:01
森海耳机本来不以解析擅长,跟平板比有难度。

我的拜亚DT900proX也比不过ananda U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7 15:20
森海HD600和HD650单论素质就是千元级的,超过1500都毫无性价比的那种,就是调音适合很多人的口味而已,六七年前的第一代ananda的素质就远超HD600和650了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7 15:27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7 15:20
森海HD600和HD650单论素质就是千元级的,超过1500都毫无性价比的那种,就是调音适合很多人的口味而已,六七 ...

原来是这样吗 看样子我在650上面吊了太久哈哈哈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7 20:18
素质差距很大了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7 20:48
纵使提升很大,650也要留着。过阵子你一定又会想起他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7 21:55
闷得要命,没O好听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7 23:41
haxang 发表于 2026-6-7 21:55
闷得要命,没O好听

o是啥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7 23:42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7 20:48
纵使提升很大,650也要留着。过阵子你一定又会想起他

我手里的是爱产的 还是挺不错的
作者: 香槟色的圣光    时间: 2026-6-8 00:42
都不是一个风格的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8 09:32
换一根100多块4.4平衡再听听,原线很垃圾的。

驱动来说,推响容易,阻抗低。但是灵敏度只有94db,比较吃推力的。肯定要上台。我现在挂着小尾巴的4.4口,凑活能听。正在找合适的台机

作者: 卓耿    时间: 2026-6-8 10:00
听的久了,还是发现650和600好听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8 10:46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7 23:41
o是啥

Origanic

作者: 勇!!!!    时间: 2026-6-8 12:16
就是吹上天也受不了那个染色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6-8 12:47
HIFIMAN最便宜的HE400SE的素质,都已经不输HD650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