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台式电脑用的蓝牙发射器有推荐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6-7 15:09
标题: 台式电脑用的蓝牙发射器有推荐吗
目前用绿联的,但总是有干扰,耳机偶尔会发出bie bie bie的声音。

win7系统

作者: zzyqqq    时间: 2026-6-7 20:41
用付费蓝牙驱动 也不错  链接嗖AI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7 22:34
那是凹凸曼发射死光枪吧
作者: BBAAC    时间: 2026-6-10 12:37
现在主板不是都自带的吗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3 13:42
轉系統吧 , Win7 本身就對藍牙支援差 , 後面的都是廠方提供的驅動實現的 , 但因為Win7的官方支援早就全停了 , 驅動本身的效率就算寫出來能用都不及Win10/11 的穩定 , 我也是綠聯的藍牙(Ver 6.0 ) , 在Win11上穩定運作 , 半點事都沒有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6-13 13:45
netmen 发表于 2026-6-13 13:42
轉系統吧 , Win7 本身就對藍牙支援差 , 後面的都是廠方提供的驅動實現的 , 但因為Win7的官方支援早就全停了 ...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6-13 14:28
本帖最后由 死翘翘 于 2026-6-13 14:30 编辑

对win7或之前的系统,如果你的蓝牙适配器是CSR芯片的,可以装CSR Harmony。吃不准芯片的,可以试一下千月  (BlueSoleil),这个是收费的,有破解版。但建议直接用Win10/11,默认支持apt-x。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6-13 14:56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3 14:28
对win7或之前的系统,如果你的蓝牙适配器是CSR芯片的,可以装CSR Harmony。吃不准芯片的,可以试一下千月   ...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6-16 17:28
win7未必有驱动支持。
作者: ell2erji    时间: 2026-6-17 12:59
没用过 自己判断一下吧:
麒翼 KB9P 蓝牙音频发射器
声卡属性:这是一款专为电脑设计的免驱USB声卡发射器。插入电脑的USB-A口后,系统会直接将其识别为音频输出设备,无需安装任何额外驱动
接口与连接:采用标准的USB-A直插设计,完美兼容从XP到Win11的各大Windows系统以及Linux系统
音质表现:支持24Bit/96kHz的高解析度音频传输,采用蓝牙5.2技术,在作为声卡输出时不仅连接稳定,而且延迟极低,非常适合打游戏或看电影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