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今天闲着无事,翻出一条mx985 [打印本页]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7 16:38
标题: 今天闲着无事,翻出一条mx985
这做工还是挺可以的,这两个半圆外壳真漂亮,擦一下又是崭新,缺点就是加上耳机柄那两条铁有点重了。 突然听一下声音还是很感动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7 16:57
森海平头旗舰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6-7 21:10
上古神器
作者: D3thSoul    时间: 2026-6-7 23:10
前段时间翻了一条A8出来,然后偏音了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6-8 07:03
这个耳机确实好,时间长了线容易爆皮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8 09:22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7 23:10
前段时间翻了一条A8出来,然后偏音了

还能修一修吗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6-8 09:36
没爆线吗?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6-8 09:56
我也翻出一条980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8 10:41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8 11:25
razardo 发表于 2026-6-8 09:36
没爆线吗?

爆了啊,然后找人换线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8 11:2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8 10:41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害怕,别人说这是变老的标志开始
作者: 勇!!!!    时间: 2026-6-8 12:12
曾经有过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8 13:47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11:27
害怕,别人说这是变老的标志开始

别怕,就像老酒,经过岁月的沉淀,才越来越有味道!
作者: D3thSoul    时间: 2026-6-8 14:46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09:22
还能修一修吗

不修了,反正现在也不听
作者: spyker    时间: 2026-6-8 14:47
家里还放了一条12年的mx985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6-8 18:00
我也有一条,得翻出来听听了
作者: fishu    时间: 2026-6-8 21:48
我的MX985,换线之后又烂了一次线,现在躺防潮柜里了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6-6-8 21:56
妥协货,声音感觉挺怪的,差mx980不少。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6-9 14:38
昨天翻出来听了一晚上,不谈所谓的素质,听感还是很舒服的,特别是听港台老歌,还是很在线。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9 17:13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6-9 14:38
昨天翻出来听了一晚上,不谈所谓的素质,听感还是很舒服的,特别是听港台老歌,还是很在线。

那可不,你这条还是原线啊? 难得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6-9 22:56
suparmy 发表于 2026-6-9 17:13
那可不,你这条还是原线啊? 难得

找了浪子换了线皮。现在估计没有不爆皮的985了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