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缺点就是加上耳机柄那两条铁有点重了。 突然听一下声音还是很感动的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7 23:10
前段时间翻了一条A8出来,然后偏音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8 10:41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11:27
害怕,别人说这是变老的标志开始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09:22
还能修一修吗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6-9 14:38
昨天翻出来听了一晚上,不谈所谓的素质,听感还是很舒服的,特别是听港台老歌,还是很在线。
suparmy 发表于 2026-6-9 17:13
那可不,你这条还是原线啊? 难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