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光倾城 发表于 2026-6-7 21:04
欧亚德线径太小了,我做的线塞不进去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6-8 16:55
这价位的头子销量能称得上不错嘛

line916 发表于 2026-6-7 21:10
100元以内没有能超过正品欧亚德的,

lchair 发表于 2026-6-9 09:39
如果欧亚德用不了改用ATL吧。上面两款有音染。不过DC线线径截面积大点很重要。当然阻值越低越好。提高瞬态 ...
微光倾城 发表于 2026-6-9 10:21
请问atl具体是啥声音风格的?

lchair 发表于 2026-6-9 09:48
欧亚德好听在泛音
line916 发表于 2026-6-9 10:31
接插件能完整的重放信号频率中高频泛音是一项高等级的基本性能,是线材音乐性的基本需求,可惜N多接插件 ...
lchair 发表于 2026-6-9 10:35
其实欧亚德阻值并不低。就看用在什么设备。
line916 发表于 2026-6-9 11:11
麻烦你也给我说说ATL的接插件是啥风格素质可否?
line916 发表于 2026-6-9 11:11
麻烦你也给我说说ATL的接插件是啥风格素质可否?
line916 发表于 2026-6-9 11:11
麻烦你也给我说说ATL的接插件是啥风格素质可否?
空壳 发表于 2026-6-10 10:06
美国Switchcraft DC 头 不好吗?工业大厂。。军工巨头子公司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