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7 19:14
T11我遇到一個問題:
輸入TRS的話,前面6.5口不出聲,只有4.4口出聲
但是XLR輸入,就沒有問題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6-8 09:05
我晚上回去复现一下看看,我用的是配机原线(6.5转XLR),平衡驱动的
IMG_2511.PNG (183.03 KB, 下载次数: 11)
IMG_2512.PNG (202.79 KB, 下载次数: 11)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7 19:14
T11我遇到一個問題:
輸入TRS的話,前面6.5口不出聲,只有4.4口出聲
但是XLR輸入,就沒有問題
1.JPG (195.88 KB, 下载次数: 13)
jjkkee 发表于 2026-6-8 17:16
这个牌子和弗西有关系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