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pk 发表于 2026-6-7 20:39
这样玩挺方便的,就是玩apple music无损的话,转盘只能被限制在苹果设备了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7 21:28
atc25 pro 2代?富啊

洗剪吹 发表于 2026-6-8 00:53
windows端能玩吗
jetkai 发表于 2026-6-8 01:25
就是看有没有虚拟声卡
jetkai 发表于 2026-6-7 21:23
苹果本身算力很强的,hqplayer做计算核心,发给naa设备,就成了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7 23:40
太费劲 音质也没tidal,qobuz好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6-8 08:43
都2026了居然还有人觉得玩苹果音乐无损必须苹果设备,还搞这么绕圈子的玩法,真想说句大清亡了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8 09:07
这两国内不好用,刚需VPN,如果是数播的话还要路由侧的VPN,太麻烦了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6-8 08:43
都2026了居然还有人觉得玩苹果音乐无损必须苹果设备,还搞这么绕圈子的玩法,真想说句大清亡了
oukyo 发表于 2026-6-8 08:31
随便一个国砖装个苹果音乐就可以了。都可以无损转出去,山灵,飞傲都支持
wpywyx 发表于 2026-6-8 12:36
这只是折腾,并没有提升音质
勇!!!! 发表于 2026-6-8 12:15
怎么那么多人喜欢苹果音乐 我就不用,颗粒感强,关键没几首中文歌曲,网络歌曲更没有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6-8 15:17
感觉虚拟声卡音质一般,不知为何比矩声还好。 封闭的苹果音乐还没有完美的升频方法,HQ作者的input方式比较 ...
bonobolton 发表于 2026-6-8 15:19
LosslessSwitcher好像每次变换码率都有很大延迟,我现在嫌麻烦摆烂一律44.1了
jetkai 发表于 2026-6-8 15:36
虚拟声卡只是一个bit perfect的管道,保值输入是无损的数据就是ok,经过hqplayer滤波升频后,发到矩声naa ...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6-8 20:46
这种是内录型虚拟声卡,不一定bit perfect, 和diretta或ap scream虚拟声卡不一样
t26f 发表于 2026-6-10 09:19
听一个苹果音乐,五六个步骤不麻烦吗?
这贴没看出什么合理,倒是看到不少人充满了对安卓、国产的偏见,活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6-10 15:16
其实码率跟随也未必是无损吧...除非哪天苹果官方开启推流支持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