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8 03:19
圣桑骷髅之舞很棒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17:05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8 20:28
年轻一代的季末粉往往很少提《The Rock》,大概是因为真的很老了吧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0:38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8 22:24
只有一首曲子的经典专辑
shoutup 发表于 2026-6-8 23:11
大峡谷都买了二三十年了,虽然是盗版的,但音质很好,现在时不时放一下。现在听得最多的是汉斯季默的音乐会 ...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23:24
谢谢各位!希望这样的帖子 多多的。论坛讨论音乐 唱片的帖子,太少了 太少了
yspanzer 发表于 2026-6-9 08:56
大峡谷买了磁带的。现在都是直接买实体CD碟。里面的有几张有了实体,剩余的是文件音频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2:05
这专辑可以听到好多东西,飞越北方边境那首,大气加清澈

shoutup 发表于 2026-6-9 23:21
第三首低频最猛的

JINGG 发表于 2026-6-11 14:38
这两个也好听。。。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