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几张唱片 [打印本页]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7 22:56
标题: 几张唱片
都不是新专辑,估计好多发烧友听过了,有古典也有不古典的,在乐迷眼里价值不一定高,
共同特点是,都气势汹汹的,
加勒比就不列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8 03:19
圣桑骷髅之舞很棒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12:42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8 03:19
圣桑骷髅之舞很棒

好多是在店里听到,然后留意看一下播放的是什么碟,记住封面,回来在手机上找
作者: wwwping2011    时间: 2026-6-8 17:05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17:19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17:05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不用谢,我只是发个专辑封面图而已,我也懒得给个链接网盘什么的,何况烧友们可能早就听过这些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20:15
Tutti那张其貌不扬,但是好猛,第1首就猛,第5首火鸟,开始是低潮,慢慢节奏升级,到高潮时低频强得一批,那时在店里听落地放这首,满屋子填满低频,
最后一首图画展览会,场面宏大到。。
作者: poluozero    时间: 2026-6-8 20:28
年轻一代的季末粉往往很少提《The Rock》,大概是因为真的很老了吧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8 20:38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21:29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8 20:28
年轻一代的季末粉往往很少提《The Rock》,大概是因为真的很老了吧

老得过终结者,现在终结者2重新火起来,州长的颠峰无可代替,t1000也找不到能代替的人,后面拍的几集都拍不出第2集的压迫感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21:31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0:38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发现好东西一定会分享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21:48
故宫的回忆也灰常大气,虽然也不新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22:08
辐射3游戏原声专辑也是恢宏又沉重的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6-8 22:24
只有一首曲子的经典专辑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22:53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8 22:24
只有一首曲子的经典专辑

原声专辑我没听过,电影片头那段经典不用说,帝国的那段(或者是西斯?)也不错,但是有点象日本鬼行军,前传也有一段,帕梅和阿纳金回到自己的星球,美丽的景色配上壮丽的音乐,也很好听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8 23:11
大峡谷都买了二三十年了,虽然是盗版的,但音质很好,现在时不时放一下。现在听得最多的是汉斯季默的音乐会。
作者: wwwping2011    时间: 2026-6-8 23:24
谢谢各位!希望这样的帖子 多多的。论坛讨论音乐 唱片的帖子,太少了 太少了
作者: yspanzer    时间: 2026-6-9 08:56
大峡谷买了磁带的。现在都是直接买实体CD碟。里面的有几张有了实体,剩余的是文件音频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9 12:05
shoutup 发表于 2026-6-8 23:11
大峡谷都买了二三十年了,虽然是盗版的,但音质很好,现在时不时放一下。现在听得最多的是汉斯季默的音乐会 ...

这专辑可以听到好多东西,飞越北方边境那首,大气加清澈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9 12:07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23:24
谢谢各位!希望这样的帖子 多多的。论坛讨论音乐 唱片的帖子,太少了 太少了

好多烧友听过更多得多的音乐,但不是个个都喜欢凑热闹发帖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9 12:09
yspanzer 发表于 2026-6-9 08:56
大峡谷买了磁带的。现在都是直接买实体CD碟。里面的有几张有了实体,剩余的是文件音频

我不买碟,就在电脑或手机上找,找到多少算多少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9 23:21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2:05
这专辑可以听到好多东西,飞越北方边境那首,大气加清澈

第三首低频最猛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10 11:58
shoutup 发表于 2026-6-9 23:21
第三首低频最猛的

我忘记第三首是哪首了
作者: JINGG    时间: 2026-6-11 14:38
这两个也好听。。。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11 17:07
JINGG 发表于 2026-6-11 14:38
这两个也好听。。。

感谢推荐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